不支持Flash

六主力缺阵枪手渡过第一道难关 小将沃尔科特带来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4:1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六名主力无法出阵,阿森纳渡过了赛季以来的第一道难关。凭借队长加拉和罗斯基最后10分钟内的入球,枪手主场2比0力克维冈,继续领先曼联,坐稳领头羊位置。

  本赛季阿森纳创造的连胜势头,对手都不以为然,曼联的吉格斯和利物浦的杰拉德都曾表示,阿森纳只是运气更好,主力没有遭受伤病侵袭。这话说了没多久,面对维冈,阿森纳六名主力就被排除在比赛名单外。一下子少了六名重要的球员,阿森纳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现在的枪手还是那支领头羊么?在维冈面前,温格必须结束这种质疑,不然的话,弗格森等还有好大一套挖苦的词等着自己呢。

  沃尔科特、德尼尔森上了首发名单,前者是第三次,后者是第一次,小将们临危受命,不能让球队的大好势头就此停顿。此前七连败的维冈为了客场的1分,干脆摆起了铁桶阵,就看换了新人的枪手能否保持进攻力度了。

  沃尔科特果然带来惊喜,从U21英格兰队回来,小老虎口口声声“要早日进入成年队”,在维冈面前,他是威胁最大的一位枪手。上半场,沃尔科特几次从两翼突破,为队友创造了破门机会,可惜维冈门将波利特状态大勇,没让阿德巴约等得逞。

  埃布、萨尼亚、德尼尔森的中场依旧掌控局面,但维冈的防线却难被撕破,少了法布雷加斯,阿森纳的进攻保持流畅,却犀利不够,没有

西班牙人蛇打七寸的直塞,维冈就不怕一对一的盯防。

  镜头对准了温格,看看教授还有什么应变的高招。他果然有所准备,达席尔瓦和本特纳两位前锋上阵,替下埃布和受伤的沃尔科特,这一变阵,让维冈很不适应。尤其是高

中锋本特纳,刚出场3分钟,就创造了机会,他分球右翼,萨尼亚传中,加拉抢在赫斯基前头槌破门。

  这是加拉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阿森纳队长相当激动,此前不久,他还因为德尼尔森被踢伤与对手发生推搡,被亮了黄牌,法国人用拯救球队的入球给予了最好的回击。

  在收获主场打入的第600粒英超进球后,枪手恢复了火力。几分钟后,本特纳中路分球,罗斯基右肋赶上斜射远角扩大比分。温格在场边攥紧了拳头挥舞,一场最坚实的胜利,足以回击吉格斯、杰拉德等的挑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