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胜利背后却遭1股逆潮暗袭 冬季转会1笔收购最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2-1战胜亚特兰大,但好球只打了半场,上半时国际米兰的控球率达到了58%,下半时下降到了52%,就像俱乐部股东特隆凯蒂在赛后说的那样:“但我们踢了出色的上半场。全队很好的保持了状态。我们必须考虑到,他们中有很多人都是从国家队比赛后回来的,他们踢了困难的比赛。我们不知道谁在状态,谁不是。我们最后有点疲劳了。”

    视频集锦-一高一快配合无间 蓝黑军团觅得制胜法宝

  这确实不能责怪队员,就在上周四,麦孔和塞萨尔还在代表巴西国家队比赛,赛后当天他们就上了飞机,周五抵达国际米兰,根本来不及赛前训练,一天的时间仅够倒时差。从比赛的表现来看,麦孔上半时边路助攻活跃,一次穿裆过人后的打门,甚至是替补席上的伊布拉希莫维奇也忍不住鼓掌,但下半时,巴西人渐渐消声匿迹。

  最困难的还不是麦孔,坎比亚索和齐沃都是有伤在身并打满了全场,其中阿根廷人在上周受伤后,先被怀疑膑骨骨折,随后被诊断为仅需休战10天,但仅过了3天后就代表阿根廷队出赛,又过了3天后出现在了国际米兰的首发阵容中,齐沃也是在

罗马尼亚队的训练中受伤,今天带伤坚持上阵,并有不错的表现。此外,34岁的老将萨内蒂在代表阿根廷队比赛归来后策动了一个进球,打破了阿亚拉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出场纪录后,又创造了在国际米兰出场400次的里程碑……

  国际米兰球员咬牙拼搏的精神值得肯定,但与此同时,过多的南美球员集中在队中所带来的问题却不可忽视。世界杯预选赛目前已经开始,未来国际米兰可能会在很多国家队比赛周之后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主力阵容中的两名巴西国脚,一名哥伦比亚国脚,三名阿根廷国脚,都将受到相同的困扰。对亚特兰大,国际米兰的下半时并不美妙,没有进一步创造锁定胜局的机会,同时对方在最后时刻甚至看到了扳平的机会,这不是球员能力的问题,而是体力的问题。曼奇尼被迫换上了刚刚伤愈的马特拉齐加强防守,换上了原本想要雪藏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加强前场威胁。

  好在本轮对手亚特兰大的客场作战能力不强,而且主力射手赞帕尼亚又因与俱乐部闹崩而被雪藏,但下一次南美众将归来之际,对手未必是亚特兰大,未必军容不整。

  国际米兰目前队中的伤病是个问题,斯坦科维奇、菲戈、维埃拉还是不能出来,这对国际米兰的中场影响很大,索拉里、吉梅内斯等人挑不起大梁,国际米兰暂时仍只能用这些疲兵支撑,好在今年内不会再有国家队比赛周了。

  那么明年呢?无论几位伤员何时复出,国际米兰平均年龄大,球员容易受伤是事实,为了不让上半年的成绩功亏一篑,引进一名中场新援,是巩固球队成绩的最好办法。但目前围绕着国际米兰引援的消息很杂乱,最新的消息是国际米兰看中了

皇马的迪亚拉,但后者显然是非卖品。此前媒体所提的梅内斯、纳斯里,国际米兰倒是真感兴趣,但不打算在冬季动手--他们是菲戈接班人的备选,但菲戈踢完这个赛季后才会离队。

  国际米兰需要的是中前卫的人选,赛季前曼奇尼看好的捷克人科瓦奇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能打中场之外,他还能补充中卫和边后卫的位置,在捷克国家队,他目前已经是铁打的主力;此外,莫拉蒂看好帕尔马的本土球员德塞纳和西加利尼,这两名年轻球员同时也是

AC米兰所关注的,引进他们既能加强自身,又能增加本土球员的比重并加速年轻化的进程,同时还能打击对手。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