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亮相京城挥洒失意 失望流露英格兰不配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剑涛

  昨天上午,刚刚参加欧洲杯预选赛的小贝出现在北京,出席某手机的商业活动时他坦承自己对英格兰的出局很失望,不过他自信地表示:“我不会退出国家队,我还要创造自己的国家队百场纪录。”

  在11月22日的比赛中,贝克汉姆为球队贡献了一个漂亮的助攻,但英格兰最终2比3不敌克罗地亚。昨天中午,在记者们等待了一个半小时后,出现在某手机商业活动中的小贝魅力十足地引起球迷尖叫,他对于球队的落选表示失望:“如果我们表现不好,我们就不配晋级,最后一场比赛,很遗憾球队没有做到最好。”在被问及球队的问题时,这位前曼联和皇马球星表示:“没有任何借口……这是一场必须赢球的比赛,必须为现场球迷带来胜利的比赛。如果你看看我们比赛的数据,你会发现我们此前错过了多好的出线机会。”

  贝克汉姆已经32岁,明年的欧锦赛可能是其告别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届重大赛事,但英格兰队并没有为他们的前队长争取到这样一个机会。贝克汉姆是否会因此退出国家队呢?“不,这不会是我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我要创造我的百场纪录。我自认为凭借现在的水平依然能上场比赛。我喜欢和国家队一起训练、比赛。我要继续为祖国效力,为什么不呢?”

  笑容满面的小贝最后还向现场的球迷们透露:“我太太正忙于辣妹乐队的巡回演出,所以没有一起来中国,不过她让我问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