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最高效杀手亦藏另一神奇 神剑合壁背后秘密竟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2-1战胜亚特兰大,这场比赛并不是完全没有压力,2个小时前,罗马1-0绝杀热那亚,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积分追平了国际米兰,但曼奇尼很有底气,伊布只是坐在替补席上,因为他信任克鲁斯,而阿根廷人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一个进球,一个助攻,本场比赛之后,他已经打进了6球,与亚特兰大的穆图、热那亚的博列洛、亚特兰大的多尼并列第五,同时仅比AC米兰的卡卡,自己的队友伊布,以及罗马的托蒂少1球,但与这些人不同的是,他们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甚至是灵魂核心,而克鲁斯是超级替补。

    视频集锦-一高一快配合无间 蓝黑军团觅得制胜法宝

  按照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的统计,本赛季克鲁斯在联赛中出场仅552分钟,9次出场,3次首发,却打进了6个进球,平均每92分钟打进一球!

  本场比赛的进球看起来来得是最轻松的,苏亚佐右肋突破传中没有吃正部位,皮球误打误撞划出一道外弧线,撞在后门柱上弹了出来,克鲁斯在门前候个正着,推射空门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正所谓“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即便是简单的进球,却正是凭借比对手多了这一个进球,国际米兰得到了宝贵的3分。

  本场的最大看点在于克鲁斯-苏亚佐组合首次亮相,两人展现出了超强的默契,刚开场4分钟,苏亚佐右侧斜吊后点,克鲁斯停球准备起脚射门,对方门将出击及时,堪堪将皮球拍出。而12分钟的进球,来自克鲁斯的投桃报李,他在禁区前与苏亚佐打二过二,准确的直塞拿捏得恰到好处,苏亚佐闪电般从左肋插上小角度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本场比赛,国际米兰的两位前锋相互助攻,成为看点。

  其实此前克鲁斯和苏亚佐也有过搭档,除去对恩波利和桑普多利亚,两人替补或被换下之间分别有5分钟和7分钟的交错时间并肩作战外,第10轮4-1大胜热那亚,两人在最后时刻并肩作战长达20多分钟,结果这20分钟里,同样是苏亚佐和克鲁斯各进一球。

  其实不仅是苏亚佐和克鲁斯在一起能够产生“化学反应”,本赛季联赛中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克鲁斯搭档的240分钟里,伊布打进2球,克鲁斯打进3球,连阿德里亚诺的唯一进球,也是与克鲁斯搭档的时候打进。阿根廷人全面的能力让他能够和任何球员搭档,他可以顶上去充当中锋争顶,可以打第二前锋拿球传球,甚至在扎克时代还打过边锋,阿根廷人不仅是一个超级替补,更是一部“锋线助推器”。

  对于自己的搭档苏亚佐,克鲁斯此前曾说:“苏亚佐表现出了他的特点。当你加盟一家新的俱乐部时这并不容易。你必须适应新的环境。同样的事情也曾经发生在我身上,开始会出现一些沮丧的时刻的,如果你不走运的话,尤其如果你是一名前锋的话,因为你总是以进球被人们判断的。”很幸运,克鲁斯今天亲手帮助了洪都拉斯人破门。

  现在已经有人把克鲁斯叫做“国际米兰的阿尔塔菲尼”,后者是

AC米兰历史上的传奇球星,后来年事已高后转会去
尤文图斯
却依然出色,克鲁斯1个多月前已经渡过了33岁的生日,但就像阿尔塔菲尼一样,没人知道他的出色状态能够保持到什么时候。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