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欧洲第166战尽显底气 泰国后卫实力无法和他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14轮曼城主场2比1力克雷丁,取得主场8连胜。上半时将近结束时,孙继海换下受伤的右后卫科尔卢卡。下半时,孙继海不断进攻,补时阶段第4分钟,孙继海中场长传策动进攻,最终由小将爱尔兰打进致胜一球。(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上周孙继海和

曼城主帅埃里克森前往中国和泰国访问,在曼谷的时候,埃里克森宣布曼城将签下三名泰国球员,尤其是右后卫苏克哈,很可能进入一线队。

  随着泰国人可能在新年后来到曼城,孙继海的位置一度引来了担忧。他信会不会更希望泰国球员出现在英超场上,从而挤压孙继海为数不多的出场空间呢?

  从目前来看,埃里克森的用人思路还是从球队的实际战术需要出发的,今天安排孙继海进入替补阵容,就是在前卫约翰逊受伤后的自然选择。而随后孙继海能比较早的出场参赛,则是后卫科尔卢卡受伤下场的原因。

  孙继海今天在比赛中发挥的不错,防守上无论是康维还是基特森都没有给孙继海太大的压力,当然这和雷丁偏重防守的战术思路有比较大的关系。

  更多的时候孙继海是来到对方半场参与进攻,但是孙继海现在很少能看到直接突破的情景,而是更多的选择了策应和回传。孙继海现在在边路的时候,更多的是传中,主动突破的情景很少看到,毕竟这样比较保险,一般不用担心被断球后立刻反击。反观左路的塞梅多,进攻的时候也是重传中接应很少突破,看来这是埃里克森对于边后卫的一个基本要求。

  毕竟有166场英国赛事的经验在,因此本场比赛孙继海在替补出场后能很快进入角色,并且比较好的完成主帅的战术要求。相比之下,正常的以实力和经验来推断的话,泰国人苏克哈不太可能对孙继海形成威胁。

  (湖底苍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