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梅西博扬双双建功 铁卫处子球巴萨主场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4:51  新浪体育
西甲-梅西博扬双双建功铁卫处子球巴萨主场全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20: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比0完胜维尔瓦,加比-米利托处子球打破僵局,博扬梅西双双建功。巴萨保持主场全胜。另一场比赛,塞维利亚主场1比2不敌马洛卡。

  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场,巴萨5胜1平打入15球仅失1球保持不败。上赛季巴萨双杀维尔瓦,打入7球且保大门不失。赞布罗塔和古德约翰森分别轮换图拉姆和罗纳尔迪尼奥出场。冰岛人出现在中场,伊涅斯塔位置前提出任边锋。第9分钟,卡姆尼亚斯右路传中,前利物浦法国前锋庞格勒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12分钟,加比-米利托禁区前对卡洛斯-马丁斯犯规,赞布罗塔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卡洛斯-马丁斯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马基托斯10码处低射偏出。第13分钟,亚亚-图雷传球,伊涅斯塔左路25码处扣过巴斯克斯后劲射被索伦蒂诺托出横梁。第14分钟,哈维传中,亚亚-图雷头球攻门被挡。

  第17分钟,梅西突破回传,赞布罗塔禁区右侧18码处的低射偏出远角。第19分钟,卡洛斯-马丁斯阻挡梅西被黄牌警告,梅西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26分钟,普约尔传球失误险些让卡洛斯-马丁斯断球,但亚亚-图雷作出关键铲断化解险情。

  第36分钟,梅西突破数人后直传禁区左侧的哈维,但索伦蒂诺及时出击没收。2分钟后,哈维直传,梅西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索伦蒂诺用脚钩出底线。第42分钟,赞布罗塔直传,卡尔沃禁区边缘外铲倒几成单刀之势的亨利,但他仅被黄牌警告,梅西任意球直射远角偏出。半场补时,哈维左路任意球传中,亨利无球时被撞倒,但裁判未予判罚。

  第46分钟,巴斯克斯传球,卡洛斯-马丁斯远射偏出。第49分钟,赞布罗塔25码处劲射被庞格勒挡出底线。随后哈维开出角球至远点,伊涅斯塔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右上角稍稍偏出。第54分钟,哈维传球,梅西假动作扣过卡塞雷斯后突入禁区右侧,但他8码处的单刀低射擦左侧立柱偏出。随后马科斯换下受伤的普约尔。

  第57分钟,伊亚戈阻挡亨利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梅西挑传,古德约翰森胸部停球稍大送入索伦蒂诺怀中。第60分钟,博扬换下古德约翰森。巴萨第64分钟打破僵局,哈维开出右侧角球,加比-米利托10码处顶入远角,这是他加盟巴萨后的首粒入球。第65分钟,奥莱格换下赞布罗塔。

  巴萨第66分钟扩大比分,哈维右路传中,亨利远点传回,博扬扣过伊亚戈后12码处低射破门。第70分钟,博扬直传,亨利横传伊涅斯塔入空门,但回放表明裁判作出越位判断是错误的。第73分钟,伊涅斯塔挑传,反越位成功的亨利禁区左肋10码处第一时间推射偏出近角。第78分钟,亚亚-图雷撞倒罗苏,巴斯克斯上前推搡理论,双方各被黄牌警告。

  巴萨第81分钟再度改写比分,梅西突入禁区右侧被卡塞雷斯撞倒,梅西点球低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86分钟,博扬直传,梅西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的外脚背弹射被索伦蒂诺扑出。第88分钟,梅西直传,亨利禁区左肋的单刀射门被索伦蒂诺扑出。巴萨保持主场全胜,维尔瓦客场4连败。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65',23-奥莱格),3-加比.米利托,5-普约尔(55',4-马科斯),22-阿比达尔;24-亚亚.图雷,6-哈维,7-古德约翰森(60',27-博扬);14-亨利,19-梅西,8-伊涅斯塔

  维尔瓦出场阵容(4-4-2):1-索伦蒂诺;5-伊亚戈,20-波利,24-卡尔沃,4-卡塞雷斯;10-巴斯克斯,12-卡洛斯.马丁斯(60',15-萨伊诺斯),8-卡姆尼亚斯(79',11-罗苏),21-埃托(66',23-格雷罗);14-庞格勒,7-马基托斯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塞维利亚主场1比2不敌马洛卡。马洛卡在双方近12场联赛交锋中仅胜1场,其余塞维利亚取得5胜6平。第13分钟,卢克斯大脚长传,古伊萨远射被帕罗普没收。第19分钟,古铁雷斯突入禁区左侧横传,伊巴加萨15码处射入左下死角。塞维利亚第21分钟险些扳平,阿德里亚诺左路传中,法比亚诺11码处凌空垫射擦右上角偏出。

  第29分钟,纳瓦斯开出右侧角球,法比亚诺10码处头球攻门角度稍正,卢克斯将皮球扑出。第36分钟,卡佩尔左路传中,卡努特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马洛卡第38分钟扩大比分,巴雷拉40码处远射直入右上角。第43分钟,卡努特传球,鲍尔森远射被卢克斯没收。

  塞维利亚第50分钟扳回一城,切万顿任意球传中,卡努特8码处头球破门。第60分钟,凯塔8码处的转身射门被卢克斯扑出。第68分钟,卡努特传球,纳瓦斯25码处劲射被卢克斯托出横梁。第76分钟,巴雷拉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4分钟,切万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塞维利亚遭遇连败,马洛卡终结连败。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24-辛克尔,28-法齐奥,3-德拉古蒂诺维奇,6-阿德里亚诺;8-鲍尔森(71',11-雷纳托),21-凯塔,7-纳瓦斯,17-卡佩尔(58',20-德.穆尔);10-法比亚诺(46',19-切万顿),12-卡努特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