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充分执行主帅战术思路 埃里克森对孙继海发挥格外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14轮曼城主场2比1力克雷丁,取得主场8连胜。上半时将近结束时,孙继海换下受伤的右后卫科尔卢卡。下半时,孙继海不断进攻,补时阶段第4分钟,孙继海中场长传策动进攻,最终由小将爱尔兰打进致胜一球。(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这也是孙继海在本赛季第四次获得出场机会,此前他两次替补都是作为右前卫的身份登场,而这次是踢右后卫,出场时间也是替补时间最长的一次。

  这次能进替补阵容,孙继海有点幸运,前卫约翰逊的受伤让他进入替补名单,而另外一名主力后卫克罗地亚国脚科尔卢卡的受伤则给了孙继海早早登场的机会。

  雷丁今天防守中动作比较凶狠,上半场第36分钟左右的时候科尔卢卡已经出现了受伤的迹象,当时埃里克森和助理教练商量后已经准备换人了,而孙继海则是在场边准备了热身。

  也许本来埃里克森至少想让科尔卢卡踢完半场,但是克罗地亚人实在无法继续坚持下去,因此他让孙继海准备出场。对于埃里克森来说,也许这是一个遗憾,因为雷丁也发现了科尔卢卡的受伤,他们连续从左侧进攻,他们打进的那个进球,科尔卢卡右路防守没有看住位置,迫使中路的中后卫邓恩和后腰费尔南德斯都来到右路盯人,结果导致葫芦顶的哈珀破门得分。

  孙继海出场后,下半场开始阶段不太压上,但是后半段,随着

曼城队战术逐渐变化,孙继海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对方的半场,不过他和另外一名边前卫爱尔兰德都不是突破能力很强的球员,因此埃里克森又换上巴西人吉奥瓦尼在这侧活动几次,帮助曼城获得更好的空间。

  下半场孙继海在最后时刻体现了自己经验上的优势,曼城的两翼受阻,传身后也被对方中后卫基本封堵的情况下,孙继海几次准确的长传直接找身材高大的希腊前锋萨马拉斯,这招虽然简单,但是非常有效。

  孙继海在最后10分钟里先后有三次大脚长传对方禁区找萨马拉斯,这点带有比较强烈的战术色彩,而最后曼城扳平的进球,正来自于这种思路的体现。相信埃里克森会对今天孙继海的表现格外满意。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