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欧锦赛出局不影响帅位 主教练饭碗保存至20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21:09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1月24日电(记者吴平)奥斯陆消息:挪威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哈雷德24日表示,尽管未能带领挪威队获得参加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但他不会下课。

  哈雷德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从国家队队员和挪威足协获得的反馈,他决定继续担任挪威国家队的主教练,至少在2010年世界杯赛之前不会下课。

  他还说,他将尽其所能把挪威国家队最近出现的积极的发展趋势巩固并且延续下去,争取带队闯入2010年世界杯赛决赛圈。

  哈雷德是2003年开始执掌挪威队帅印的。在刚刚结束的欧锦赛

预选赛中,挪威队虽然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4:1大胜马耳他队,但由于在前一场与
土耳其
队的关键性较量中负于对手,最后仅以一分之差未能进入欧锦赛决赛圈。因此,挪威国内要求哈雷德下课的呼声有所高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