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齐奥相中阿根廷天才射手 洛蒂托称不惜重金挖墙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4:3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3日电(记者宋洁云、冯俊扬)据阿根廷媒体23日报道,意大利拉齐奥俱乐部对阿根廷春季甲级联赛头号射手、独立队前锋赫尔曼·丹尼斯产生了浓厚兴趣,希望在下个赛季将他招入队中。

  拉齐奥的两名官员下周将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和独立队就丹尼斯的转会问题进行磋商。丹尼斯在今年的春季联赛中表现神勇,目前已经攻入了17粒进球,其强大的攻击力和过人的爆发力引起了欧洲各大豪门的关注。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劳迪奥·洛蒂托早早就对丹尼斯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决心不惜重金将他买到手。

  此外,拉齐奥队还希望引进河床队的门将胡安·卡里索。卡里索由于护照问题暂时不能去欧洲踢球,目前租借给河床队。拉齐奥希望帮助卡里索解决护照问题,促成他加盟这支意甲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