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俱赛米兰誓斩博卡报恩仇 安切洛蒂:目标就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4:3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3日电(记者宋洁云、冯俊扬)世界足球俱乐部锦标赛即将打响,参赛的各支球队摩拳擦掌。意大利AC米兰主教练卡洛·安切洛蒂23日表示,AC米兰此次出征世俱赛的一大目标就是击败阿根廷博卡青年队,报四年前的一箭之仇。

  “我们都清楚地记得2003年和博卡青年的那场比赛。现在我们终于有机会可以报仇,然后夺取冠军奖杯,”安切洛蒂在接受阿根廷体育报纸《奥莱报》的采访时说。

  博卡青年主教练米格尔·安赫尔则毫不示弱地回击说,博卡要在日本再次“教训”AC米兰,让他们领教南美足球的厉害。

  AC米兰和博卡青年分别作为欧洲

冠军杯和南美解放者杯得主参加本届世界俱乐部锦标赛。2003年在日本举行的洲际杯比赛上,博卡青年和AC米兰在决赛中战成1:1,最后在点球大战中博卡青年胜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