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里克森力荐"零身价"强援加盟尤文:他身上有三大特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安德拉德重伤“报废”本赛季之后,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就一直在寻觅中后卫人选,而据前不久的《 米兰体育报》所说,尤文图斯一直在关注英超阿斯顿维拉的瑞典中卫梅尔博格。

  梅尔博格2001年加盟阿斯顿维拉,他与球队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即将到期,但是这名30岁的瑞典中卫在不久 前拒绝了俱乐部为他提出的合同,而据梅尔博格所说他准备在明年夏天“零身价”投奔意甲。

  对于这名瑞典后卫,昔日拉齐奥主帅埃里克森在接受《全体育》采访时表示:“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梅尔博格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他在维拉的7个赛季一直占据着球队的枢纽位置,而且他已经有70场的国家队经历。他训练刻苦并且充满斗志,我可以肯定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胜利者、领袖。

  对于尤文来说如此出色的梅尔博格无疑是球队的上佳选择,而在上赛季免费签约萨利哈米季奇、格里格拉之后,尤文图斯对于零身价引援无疑颇具倾向性,特别是老妇人如今在财政上已经出现赤字的情况下。

  除了梅尔博格,据《电信报》所说,在“零身价”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也在全力争取不来梅后腰德国国 脚博罗夫斯基,后者如今才27岁,实力名气兼备,这笔重要的引援对于尤文的复兴无疑具有重要意义。(up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