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小手笔也能找到最佳引援目标 弗格森已盯他1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想在冬季引进一位前锋已经不是秘密。前两天有媒体报道红魔看上了热刺中锋贝尔巴托夫,现在这个令人艳羡的位置又有了另外的人选,博尔顿前锋阿内尔卡。

  处在职业生涯黄昏期的阿内尔卡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在射手榜上与法布雷加斯和C罗并列排在第三。而根据《天空体育》的分析,众多英超球队都有意引进这位年少成名的法国射手。这些球队包括曼联,切尔西,纽卡,朴茨茅斯,利物浦,阿森纳和曼城。

  弗格森对阿内尔卡的喜爱由来已久,虽然从没有明确提上日程和开出报价,但其实一直爵爷都在关注着这位充满灵气的前锋。

  弗格森说:“我们的确好几次都差点引进阿内尔卡,他是个才华横溢的球员。各种能力他都在职业生涯中就有所体现。”

  有人认为弗格森准备引进阿内尔卡是源自萨哈持续不断的伤病。弗格森说:“很简单,我们要对球员负责。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就不要霸王硬上弓,我们需要的是一个赛季的球员,不是只能踢几场就废了都人。萨哈受了两次伤,的确很不幸。我们认为在5月份的时候他可以完全康复。”

视频集锦-阿内尔卡斩首曼联 特维斯鬼脚失必进球

  (Eusebi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