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暗寻菲戈接班人 倾心目标将面皇马最强劲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当今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法国中场纳斯里毫无疑问是媒体关注的宠儿,这名被誉为“齐祖传人”的马赛新星已经在国家队中向世人展现了自己无与伦比的才华。

  纳斯里如今才20岁,但是在多梅内克的法国国家对中纳斯里已经占有一席之地。年少成名的纳斯里很早就受到了欧洲豪门的关注,早在上赛季皇马就曾派人考察过纳斯里,对于这名后齐祖时代的法国奇才,欧洲各大豪门已经开始有所动作。

  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和纳斯里关系最为密切的两家豪门俱乐部当属

皇家马德里
国际米兰
。皇马俱乐部对于纳斯里的兴趣早已不是秘密,在齐达内走后银河战舰一直都在苦苦寻觅中场核心。而对于国米来说他们也有足够的理由拉拢纳斯里,菲戈年事已高,而纳斯里正是国米高层理想的菲戈接班人。毫无疑问,明年转会市场上皇马和国米必要要有一场针锋相对的竞价大战。

  对于国米和皇马的兴趣,年轻的纳斯里在接受法国《体育》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需要仔细的考虑一下,我的未来取决于马赛本赛季的成绩,我很希望能够去国外发展,西班牙无疑是我的首选,那里的球风很适合我,在那里拥有出色的后卫和门将,这也很符合我的足球理念。”

  很显然纳斯里对于西班牙情有独钟,而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纳斯里对于皇马十分喜爱,他甚至已经将皇马作为了自己的首选归宿。

  种种迹象表明国际米兰要想得到纳斯里确实有很大难度,明年夏天法国天才能够登陆亚平宁还要看国米高层的“诚意”了。(up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