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克尔梅将重返糖果盒 "天价"召回大师博卡心甘情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3日电(记者宋洁云、冯俊扬)罗曼·里克尔梅终于再不用坐冷板凳了。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的一名高层人士23日透露,博卡青年已经和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就其转会达成协议,里克尔梅下周就将返回阿根廷,并且有望代表博卡出战世界俱乐部锦标赛。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高层人士说,两俱乐部已解决所有问题。比利亚雷亚尔的代表将于26日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正式签约,里克尔梅则将在27日或28日返回。

  这名高层人士说,为了使里克尔梅重返博卡,俱乐部要支付近1000万欧元,这也是阿根廷俱乐部引进球员开出的“天价”。

  转会协议签署后,博卡准备向国际足联提出要求,允许里克尔梅参加12月7日在日本开战的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博卡已经准备将10号

球衣留给里克尔梅。

  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主席费尔南多·罗伊格、技术顾问何塞·亚内萨日前应邀来到阿根廷,参加博卡俱乐部的纪念活动。他们此行的真正目的是和这支阿根廷俱乐部商谈里克尔梅的转会问题。谈判从19日开始进行,持续了数日终于获得突破。

  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中场核心,最近里克尔梅在比利亚雷亚尔后一直坐冷板凳。他希望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西班牙,巴西和欧洲的多家俱乐部都对他产生浓厚的兴趣,但是里克尔梅最想回的还是原来的老东家——博卡青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