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恶搞英格兰欧锦赛期间生活:看小汉立志 PS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因为德国队糟糕的表现,法兰克福的球迷在整场比赛都在吹口哨,这甚至引起了德国队的集体抗议。有媒体称:“德国队和号称‘第12人’的球迷之间出现了裂缝。”但在对待英格兰出局一事上,双方没有任何分歧。“不带英格兰去欧锦赛”、“英格兰人留守家中”之类的歌声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渐渐从口哨声中脱颖而出,最终确切的消息传来,庆祝的呼喊成了最强音。

  媒体当然也按捺不住寂寞,《图片报》给出了一个列表:2008年欧洲锦标赛期间,英格兰人该做的十件事情。这才是他们的真情实感。

  1、和苏格兰、威尔士以及北爱尔兰踢“岛(英伦三岛)锦赛”。

  2、去马洛卡治疗心灵的创伤。因为我们去奥地利和瑞士,马洛卡有足够的椅子留给他们。

  3、去看刘易斯·汉密尔顿的比赛,并学习一下如何从失败中走出。

  4、加入奥地利,这样还可以得到小组第三的名次。

  5、去美国大联盟拜访小贝,顺便和美国球队踢一场比赛。美国职业大联盟在6月份还没休战。

  6、上一堂“如何开啤酒桶”的课。他们很久没有用啤酒庆祝过了。

  7、静下心来把“足球回家”的

歌词改成“足球离家出走”。

  8、把守门员手套寄给女王,她比卡森要管用得多。

  9、上烹饪课,这样或许就能学会烧菜了。

  10、夺取欧洲冠军——在游戏中,还有,千万不能遇到点球决战,否则还是夺不了冠军。

  本报记者 林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