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卡佩罗有能力执教英格兰 我与阿德就像亲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的训练课结束后,罗伯托-曼奇尼出席了周六意甲主场与亚特兰大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问:你们是怎样备战与亚特兰大队的这场比赛的?

  答:我们只是和我们平常做的一样,没有其它任何东西了。唯一的问题是我们还没有都见到彼此,因为,例如巴西人是今天上午非常早回来的,在短暂的训练课后,他们就去休息了。

  问:在球队的额外动力方面,斯坦科维奇和马特拉齐的伤愈有多重要呢?

  答:他们都很重要,但我仍然不认为他们处在最佳状态,而对于这两名球员,我们将在明天做出是否将他们带上替补席的决定。我们将利用我们需要的全部时间考虑这个问题,然后我们将做出决定。所有球员都归队很重要,因为从现在开始到圣诞节间歇期,我们有如此多的比赛。

  问:在明天与

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您会让一些国脚休息吗?

  答:在做决定之前,我要看看所有人的情况。我想等到明天再看他们所有人的状态怎样。阿根廷人看上去还好,明天我要看看巴西人,但他们告诉我他们可以了。

  问:明晚您在期待一支什么样的亚特兰大队呢?

  答:过去,当他们来到圣西罗时,他们总是让

国际米兰感到很困难。他们的表现一直很出色,而看上去他们的客场要比主场好。另外,他们有一名出色的主教练,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的国脚们只是在今天才全部归队的。要想取胜的话,我们必须踢出一场优秀的比赛。

  问:在冠军联赛和下周末客场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之前,您是否在考虑让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休息呢?

  答:明天的比赛也很重要。斯拉坦今天和我们进行了一点训练,他还进行了一堂放松训练课。明天我将和他谈,并看看他的身体状态。

  问:在地狱般的过去几周之后,重新开始比赛会是怎样的情形呢?

  答:在某些时刻,很难说出你的感觉。就像生命中总会发生的事情一样,一件事结束了,你要前进,也许你不会考虑曾经发生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仅有的失去了某些东西的人们是罗马那个男孩的家庭,所以处于对他们的强烈尊重,我不想就这件事说太多。同样,在意大利,事情是很难改变的;同样的事情每年都会发生,即使你试图改善。

  问:周中,意大利队进入了2008年欧锦赛……

  答:祝贺他们,因为包括在苏格兰的胜利在内,我相信多纳多尼的工作很出色。显然,你要根据结果判断一切,但意大利队在与苏格兰的比赛之前就踢得很好,你还要想到,在世界杯之后,踢好从不容易,尤其是在你赢得了它之后。

  问:有没有一名您愿意带到国际米兰的国家队球员呢?

  答:在国家队,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而他们的球队不会轻易放他们走的。很难说出一个名字来,因为他们都是很重要的,而让他们适应国际米兰队有可能是很难的。如果我必须说一个名字呢……托尼?让我们说,托尼有可能很好,他刚刚加盟了拜仁慕尼黑,签了长期合同,所以他不能离开吧……但还有德罗西、布冯和巴尔扎利都表现得非常出色……

  问:对于英格兰未能进军欧锦赛,您怎么看呢?

  答:说实话,我认为英格兰拥有一支本该晋级,并有可能继续赢得欧锦赛冠军的球队。我认为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本该和意大利一起进入决赛的。但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没有出线。

  问:您认为法比奥-卡佩罗有能力执教英格兰队吗?

  答:是的,我认为是的。卡佩罗有执教英格兰队的能力。

  问:根据报纸上说的,国际米兰对皇家马德里中场迪亚拉感兴趣……

  答:(笑)我从未谈到过这一点。谁谈过呢?是你们记者吗?所以还是在你们中间谈这件事吧……我们的目标是让维埃拉复出,对我们来说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

  问:阿德里亚诺已经去巴西了……

  答:处于我对阿德里亚诺的尊重,我更愿意不谈论他。在他启程前不久,我和他谈过,我们彼此间说了什么不需要公开。阿德里完全清楚,除了他的家庭和他的母亲以外,在国际米兰还有人爱着他,他知道他应该做什么,多踢1场或者3场球并不是问题。阿德里知道他应该做什么,这完全取决于他。在一两个月的时间里,我们都在等待着他,而在他好了时,他将回来,只要他在巴西的工作出色。

  问:罗纳尔多说,曼奇尼是阿德里亚诺的一名“敌人”……

  答:我根本不是阿德里亚诺的一名敌人。我就像兄长一样爱着他。当人们遇到困难时,他们有时会不理解谁是他们的真朋友。在这样的情况下,各种各样的罗纳尔多们应该为阿德里亚诺这样的小伙子提供更多的帮助。这都不是真朋友。真朋友是那些让你明白你在犯错误的人,而不是那些总是说你是对的,并告诉你其他人总要受到责备的人。

  问:有人说,阿德里亚诺想要废除他在国际米兰的合同,这样他就能加盟

AC米兰了……

  答:我和阿德里亚诺没有谈过这件事。但我真的不认为这些传言是真的。他的目标和国际米兰的一样——在巴西做他必须做的,然后回到这里来。

  问:在西班牙,在他的国家队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说他有幸得到皇家马德里的垂青……

  答:(笑)但他应该说什么呢?如果他们说皇家马德里有可能对他感兴趣的话,那么他应该回答说他不感兴趣,因为皇家马德里一点也不好呢?我不认为你可以说这样的东西……出于礼貌,你要说,皇家马德里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在生命中你从不知道这些东西,但这有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的……伊布拉为国际米兰踢球,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是一样的。这是一个礼貌的回答,当时却被报纸用作了头条新闻……但这从来就不是写这则报道的记者的错,是吧?这是起标题的人的错……不是吗?

  问:如果英格兰队向罗伯托-曼奇尼发出召唤呢?

  答:(笑)英格兰拥有一支优秀的代表队……在生活中,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天将发生什么。在一些情况下,礼貌是很正常的,尤其是在你谈论优秀的球队时。

  附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20人名单:

  守门员:12-胡里奥-塞萨尔,22-保罗-奥兰多尼

  后卫:2-伊万-拉米罗-科尔多巴,4-哈维尔-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3-麦孔,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3-马尔科-马特拉齐,25-沃尔特-萨穆埃尔,26-克里斯蒂安-齐沃;

  中场:5-德扬-斯坦科维奇,11-路易斯-吉梅内斯,15-奥利维尔-达科特,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1-圣地亚哥-索拉里,30-贝利;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9-胡里奥-里卡多-克鲁斯,18-埃尔南-克雷斯波,29-大卫-苏亚佐。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