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进球补10个月前遗憾 他在曼联走出低谷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清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地区的老生杯比赛中,曼联队在预备队主场以5-0击败了伯里队,中国球员董方卓本场比赛首发并且射进了本队的第三个进球。

  老生杯是曼彻斯特当地的青年锦标赛,是除了预备队之外,当地俱乐部用来锻炼青年球员的又一个练兵场,而董方卓也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比赛的锻炼机会。

  不过与预备队相比,老生杯的比赛还是低了一个档次。预备队是英格兰北部地区的英超球队进行比赛锻炼的,各队除了自己的青训球员以外,还会有很多一线队的球员在这里恢复状态。而老生杯的比赛中,曼联目前遭遇的两个对手都是英乙的,分别是斯托克港和伯里,水平显然无法和曼联相比,因此红魔大胜不足为奇。

  面对这个两个对手,董方卓分别梅开二度和射进一球,但是由于对手能力还有所欠缺,现在就断言董方卓已经在

曼联队走出低谷,适应了英国足球风格还有为时尚早。

  但是伯里这个对手是董方卓曾经遭遇过,也比较熟悉的对手。在今年1月26日,董方卓第一次出现代表曼联队出现在赛场的时候,对手就是伯里队,而且也是老生杯,当时曼联依靠打中场的李射进致胜一球,董方卓上半场曾有一次前插射门被门将扑倒受轻伤,下半场董方卓一次反击右脚劲射远角被门将扑出造成了不小的威胁。

  当时曼联主帅弗格森就站在场边,观看了青年后生们的这场比赛,显然他主要的考察目标就是董方卓。

  当时没有进球的小董今天在面对伯里终于得分,如果10个月前他能射进这个球,会不会给弗格森留下更好的印象呢?历史没有如果只有未来,今天为曼联进球的除了董方卓以外,另外一名年轻前锋法根射进两球,而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维尔贝克有一个精彩的吊射破门。

  这些年轻前锋中,法根出生于1989年5月,维尔贝克是1990年11月,董方卓是1985年1月,作为一线队成员,他应该做的比青年球员们更好一些。本周曼联前锋特维斯从南美参加了

世界杯归来极其疲倦,这样的情况下英国媒体也没有把董方卓看作是曼联锋线的一个轮换人选。小董还需要面对更多挑战,这来自一线队也包括身后的青年队友。

  (王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