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惊曝麦克拉伦乾坤挪移 国家队下课立即在英超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罪人”麦克拉伦有望刚下课又上岗。据《每日邮报》披露,陷入保级圈的伯明翰有意邀请他执教球队。

  杨嘉诚冗长拖沓的收购案闹得球队飘忽不定,与此同时他拒绝给现任主帅承诺未来彻底激怒了布鲁斯。这时维冈向前曼联传奇抛来橄榄枝,尽管眼下还没有宣布,但是布鲁斯改投维冈几乎是板上钉钉。这样伯明翰就必须找一个新帅,刚刚下课的麦克拉伦成了董事会的考虑对象。

  据悉伯明翰董事会此前拒绝了前热刺主帅约尔和其他几个申请者,不过邀请麦克拉伦是最佳选择么?原本就形势不佳的伯明翰很可能遭到英国球迷甚至是主场球迷的抵制,批评声和压力也许更大。当然现在一切仅是传闻阶段。(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