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萄牙主帅大闹发布会 斯科拉里:出线了我还是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3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葡萄牙人满意出线这个结果,但是不满过程,他们被强迫去为命悬一线的存活几率担心。斯科拉里是立功后还戴罪的主帅,受到媒体广泛批评,也影响了他展望来年欧锦赛踌躇满志的心情。

  “葡萄牙终于出线了吧,为什么我还是驴?”斯科拉里被记者连番抛来的挑衅性的问题激怒了。“为什么没进球?”“如果我们进了乌龙,那怎么办?”……

  倔强的巴西老头不愿意去回答,直接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就离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你们为什么这么蔑视自己的胜利?你们说芬兰是烂队、塞尔维亚是烂队、波兰是烂队、比利时是烂队。够了,最后我们也是烂队。如果你们愿意这么认为,我们就是烂队。对不起了,我没必要留在这里回答这些烂问题!”

  夸雷斯马也表达了对媒体的不满。他在与芬兰队的比赛中玩人球分过,玩右脚外脚背打弧线球,这些潇洒动作都博得了球迷的疯狂喝彩,却被媒体批评华而不实,“有本事就把球玩进大门。”

  “每次打开报纸我都非常伤心,看到自己被评了很低的分数,看到没有人认可我的表演,看到用在我身上的犀利的词语,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人这么鄙视自己人。”夸雷斯马遗憾地表示。

  也许尖刻的媒体破坏了胜利者的好心情,但也不无道理。葡萄牙队在上届欧锦赛结束后尚未搭建出备战下届的完备阵容,关键时刻只能靠C罗的单打独斗,拿什么捍卫欧洲亚军的尊严?在找到答案之前,斯科拉里的帅位危机不会解除,毕竟出线只是“入门级”的,葡萄牙人需要进阶高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