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伯明翰主帅改投维冈几成事实 布鲁斯跳槽前大唱空城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因为和伯明翰的肖像权合约问题,布鲁斯转会维冈一事突起波澜。

  两周前炒掉哈金斯后,维冈一直在欧洲范围内遍寻主帅,主席惠兰此前联系过马丁·乔尔、朱厄尔、索内斯,甚至还接触了执教西乙桑坦德的科尔曼。兜兜转转之下,维冈的选帅目标落在了布鲁斯身上。

  前13轮,伯明翰积11分排名15。赛季初,香港商人杨家诚开始收购伯明翰股份,但杨在表达全盘掌控伯明翰的愿望后,却拒绝保证布鲁斯的未来。由于伯明翰新赛季以来一直处于收购战之中,俱乐部高层无暇球队事宜,主席苏利文上周默许布鲁斯可以和其他俱乐部接触。而对布鲁斯来说,没有未来老板的信任,意味着在转会市场上得不到资金,感到被架空的他通过亲信发布了希望寻找新东家的信息。

  维冈趁机出面,惠兰更向当时还远在迪拜度假的布鲁斯许诺了“巨大的支持力度”。双方在本周正式接触,按约定,维冈和布鲁斯签署的合约为期四年,年薪200万镑(若能保级,另加100万镑)。为找到布鲁斯帮球队保级,此前惠兰已支付了一笔300万镑的“分手费”,补偿伯明翰的损失。

  但情况到本周却急转直下。本周四,风闻维冈将和布鲁斯签约的媒体记者聚集JJB球场。当长枪短炮架设之后,主席台却空无一人。虽然维冈方面没有对布鲁斯和惠兰缺席作正面回应,神通广大的记者还是问出了端倪。原来,本赛季升级英超后,伯明翰和布鲁斯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30万镑的肖像权合约,但合约履行不到三个月,布鲁斯就另投东家。伯明翰方面为此要求布鲁斯归还合约金额的四分之三,即22.5万镑。

  新闻发布会当天,布鲁斯只能留在了伯明翰的训练场,但和现俱乐部主席苏利文已形同路人。事件横生枝节,维冈更叫苦不己。本周六,此前7连败的维冈将做客酋长球场挑战领头羊阿森纳,惠兰希望能用签下一名有声望的主帅以振军威。维冈发言人表示,“今天的状况令人意想不到,我们很希望当场宣布签约,但明显布鲁斯和伯明翰还有未尽事宜。”维冈目前积8分列倒数第二,但前俱乐部主帅哈金斯看好布鲁斯在维冈的未来,“他有执教实力,另外,我认为维冈的牌面还比伯明翰稍微强那么一点。”

  与此同时,杨家诚正加紧对伯明翰的收购步伐。据英国《每日邮报》本周四报道,杨目前已购入伯明翰26.09%股份。按计划,杨家诚将进一步收购另外46.44%股份,完全收购的日程表是12月23日。如果收购进行顺利,相信布鲁斯过档JJB球场只是时间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