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转会计划已先锁定一人 特雷泽盖力荐应购三大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的冬季转会已经进入了轨道,比起引援,如何留住队中的重要球员才是他们值得关注的。昨天,转会传闻缠身的蒂亚戈表示“我的未来在尤文图斯”,这是俱乐部希望听到的声音,随即,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吉利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吉利说:“对于蒂亚戈所说的一切我感到很高兴,他有一个艰苦的开始,但是我现在已经完全信任他。我认为它将在未来成为我们中场的重要一员,就像塞尔吉奥-阿尔米隆,我不认为他和蒂亚戈之间的任何一个人将转会离开尤文图斯。”

  此前两位中场都被传闻将离开尤文图斯,但如今看来至少蒂亚戈明确表示了不走--尽管在邀请他的是巴塞罗那。在转入方面,尤文图斯的目标已经明确定在了两位年轻球员身上:23岁的塞尔维亚人伊万诺维奇和20岁的捷克人费尼。其中后者的转会进展更加顺利一些,著名体育记者卡洛-纳斯蒂在自己的个人网站透露,这位目前捷克联赛的最佳射手将在夏季加盟尤文图斯。而伊万诺维奇,则面临着来自阿贾克斯的竞争--后者希望他能顶替日前宣布退役的斯塔姆。

  《都灵体育报》提出的关于迭戈的传言则只是传言,尤文图斯对迭戈确实有一些兴趣,但转会不可能发生在冬季,尤其是在俱乐部明确表示不想卖掉蒂亚戈之后。而且在拉涅利4-3-3和4-4-2的体系中,实际上迭戈都找不到特别合适的位置。倒是不来梅另一个合同将在夏季到期的球员博罗夫斯基引起了俱乐部的关注,但就像莫吉所说:“最后拍板的还是拉涅利。”

  眼前的转会计划确定了,但还有未来,特雷泽盖仍在向尤文图斯推荐着他的几位同胞国脚:“本泽马让我多少想起了当年的我,甚至不到20岁的年龄,就在里昂打进了那么多球,当然,与我相比,我们的特点上还是有一些差别,他的位置比我更加靠后,但是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回去接应,什么时候该进入禁区。”

  “另外两个我看好的出色的年轻球员是本-阿尔法和纳斯里。”法国人说。

  特雷泽盖表示,他们应该来意甲接受更多的挑战:“在法甲联赛,你有一个更平静的成长环境,那里没有压力,但如果想要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我觉得他们还是应该来

意大利踢球。”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