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郁闷战竟触发旧伤 球迷大骂:你是个卖爆米花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58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第60分钟被若苏埃替换下场时,圣保罗莫隆比球场内的球迷冲着小罗大喊:“罗纳尔迪尼奥,卖爆米花的!”在巴西足坛,“卖爆米花的”是句骂人的话,锅里的玉米花加热后蹦来跳去、躲躲闪闪,用于形容球员,指在关键时刻脚软掉链子。对乌拉圭一战,小罗表现令人失望,整个莫隆比乃至整个巴西都在问:小罗到底怎么了?

  整场比赛,小罗露脸的机会只有两次。第一次是第9分钟,他在禁区内被佩雷拉轻易过掉,最终导致了失球。另一次是他传给罗比尼奥,本以为罗比尼奥会回做给自己,没想到罗比尼奥也贪功,选择了自己射门,球被卡里尼没收,小罗冲罗比尼奥发了通脾气。

  邓加巴西队的4场

世界杯
预选赛
中,小罗成了实足的配角,本场甚至连近在咫尺的传球也能失误。巴西队上半场传球失误超过20次,远高于对手乌拉圭,其中不少就是小罗的“贡献”。

  本场小罗是第一个被邓加换下的。下场前不久,小罗被卢加诺踢了一脚,下场时还捂着伤处,给发挥平平的自己找台阶下。小罗做秀,圣保罗球迷可不理这套,没有鲜花和掌声,但闻嘘声和骂声。尽管表现如此差劲,小罗还不情愿下场,走到场边时,这位大牌没给邓加好脸看。

  赛后,小罗承认自己发挥不好,“我的表现不是我所期望的,但重要的是巴西队赢得了比赛。”小罗抱怨自己左踝没痊愈,尽管对乌拉圭赛前,队医伦科和理疗师洛桑都证实他的伤已百分之百好了。小罗说:“赛前我针对左踝伤进行了很好的准备,但比赛中我又被踢了一下,现在得重新开始治疗。”

  与球迷一样,巴西媒体对小罗的批评也很尖刻,“人们期望他能有在巴萨那样的灵光闪现,但他又一次暗淡无光。在一个属于法比亚诺和儒利奥·塞萨尔的夜晚,根本看不到小罗这个人。”

  只有邓加还在为小罗说好话,“我们不应该忘了,所有球员都是人。谁也不可能每场球都踢好,有时球就是进不了,就是传不好。”对于舆论批评小罗在巴萨发挥出色,一到巴西队就发蔫,邓加也一口否认,“没有巴塞罗那俱乐部球员和巴西国家队球员的区分。小罗已经为巴西队踢过很多精彩的比赛,他这次之所以踢得不好,是因为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