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盛怒大将确已接近AC米兰 双星反批:E9的错别再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世界上有好人也有坏人,我们的更衣室里有好人,但也有一些人似乎没什么上进心。我们球员和教练组成了一个家庭,但这个家庭里,也有一些害群之马,他们所想的和我们不一样。”埃德米尔森的一番直白的表达,在加泰罗尼亚足球界掀起了大波澜,这位巴西人向来以敢于说话著称,但这一次他的大胆还是超出了人们的想象。埃德米尔森的“害群之马论”也引发了队友们的反对,哈维和伊涅斯塔这两位西班牙本土球员,就首先对埃德米尔森提出了批评,而据伊涅斯塔透露,埃德米尔森也为自己的大嘴向队友们做了道歉。

  周四,埃德米尔森加入了球队的训练,除了罗纳尓迪尼奥之外,巴萨全体球员都已经归队。在训练之前,巴萨球员在没有教练在场的情况下开了一次会,正是在这次会议上,埃德米尔森为自己的不合时宜的言论做了道歉。哈维认为埃德米尔森的“害群之马说”是“很不恰当的”,“这样的言论破坏了球队的平静”。巴萨的大部分球员也都表示,埃德米尔森不应该在媒体面前说不利于球队团结的话,队长普约尔则对埃德米尔森提出了委婉的批评。

  伊涅斯塔也批评埃德米尔森:“他当着媒体说那种话很让人吃惊,因为这些东西是只能在更衣室内部讨论的,新闻发布会上谈论足球以外的话题,总不是好事。他说这些话有些不合时宜,当然,我们也要尊重他。不管如何,球迷需要的是我们赢球,球队情况不好的时候,我们更需要团结。埃德米尔森已经向队友们道歉,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我们不会跟他吵架,他也无意损害球队,只是发表自己的观点,尽管方式有些不对。”

  伊涅斯塔说,上赛季有队友(埃托奥)发表对球队不利的言论,就让巴萨很受伤,这一次又出现这种事情,情况是比较严重的,“上赛季的情况被重复,这是我们都不希望看到的。球队情况不好的时候,最好还是不说话,努力训练、比赛以扭转局面才对。”

  埃德米尔森之所以如此大胆,很可能与他冬歇期就想离开巴萨有关。埃德米尔森曾向自己的朋友表示,不想再留在巴萨了,因为在这里屡屡受重伤病困扰,而之前在别的球队却从未遇到这样的厄运。“如果我不能在巴萨展现我最好的水准,那留下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耻辱。在巴萨,我最多只展现两三个月在里昂踢球时的水准,我希望能到别的地方去寻找机会。”

  埃德米尔森曾透露,夏天时他差一点转会米兰,“我跟米兰几乎所有的东西都谈妥了,比如合同时间,我们谈定了两年。另外年薪的问题也双方也达成了一致,只差

AC米兰和巴萨达成协议。”但最后埃德米尔森觉得不能欺骗为他作介绍的莱昂纳多,他把自己的身体情况明确对米兰说明,然后又选择了动手术。现在埃德米尔森已经痊愈,而明年他和巴萨的合同将到期,冬季转会市场上巴萨希望能在他身上换回几百万欧元,或许将他送到AC米兰是最好的选择。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