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肯无球可踢也不少拿一分钱 里克尔梅不为人知的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阿根廷时间周三,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总经理亚内萨并没有在他下榻的酒店里见到博卡俱乐部副主席蓬皮里奥,原定的面谈,后来被更改成了电话会谈。不过,在亚内萨接到蓬皮里奥的电话之后,人们清楚地看到亚内萨兴奋的表情。几个小时之后,西班牙人结账退房,收拾行李回国了。

  亚内萨离开布宜诺斯艾利斯只有一个原因,生意已经谈妥了。事实也正是如此:博卡在最后时刻作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他们承诺,向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支付9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购买里克尔梅,此外,他们还将背上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欠里克尔梅的款项,总计600万欧元。也就是说,阿根廷人为了得到里克尔梅,将支付总共1500万欧元。此外他们还将支付球员合同需要交纳的税款,而比利亚雷亚尔则负责支付转会费的税款。

  1500万欧元对于一家阿根廷俱乐部来说,绝对是一个天文数字,博卡最终答应埋下这张巨单,充分显示了他们对于重新获得里克尔梅的渴望。然而即便这样,球员本人却依旧不愿意承认这桩转会,原因是博卡俱乐部提出的是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分期支付600万欧元的欠款,而里克尔梅本人则希望能够在一年半时间里获得这笔钱。事实上,这600万欧元的欠款,是里克尔梅如果在比利亚雷亚尔效力到2009年总共可以得到的收入,如今博卡将这笔款子接手过来,然后将以工资的形式,在里克尔梅将为俱乐部效力的两年半时间里付清。

  正是因为这么一点小小的分歧,里克尔梅拒绝承认两家俱乐部好不容易才达成的协议,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他对金钱的态度。事实上,里克尔梅的转会事件之所以拖延了如此长时间,有一部分原因就是他不愿意放弃自己的利益,他甚至表示,亚内萨与蓬皮里奥是在他的经纪人没有到场的情况下达成这桩协议的,因此他不会承认协议的合法性。这还不算,本周四,里克尔梅坐上了返回比利亚雷亚尔的飞机,他这次西班牙之行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向比利亚雷亚尔追讨俱乐部拖欠的全部工资。阿根廷人在离开布宜诺斯艾利斯机场的时候已经放出话来:只要比利亚雷亚尔欠他一个欧元,他都不会穿上博卡的

球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