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转会飞讯:超新星桀骜难驯服 荒唐新闻瞬间遭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几日,英国媒体上传出的与西甲有关的转会新闻,比西班牙媒体上的要多。几日之前英国媒体传出过热刺要用4000万欧元挖卡西利亚斯的新闻,结果被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一句“别说4000万,就是40亿也不卖”堵死,至于曼联要用萨哈交换埃托奥的传言,更是被加泰罗尼亚媒体斥责为荒唐。

  但英国媒体制造传言之心不死,尽管皇马方面早已决定不启动收购德罗巴的计划,但昨天《每日邮报》的报道坚持说,皇马正准备以4400万欧元的高价收购这位切尔西的强力中锋。该报的报道甚至表示,德罗巴有可能在明年1月份就加盟皇马。文章说,自从葡萄牙籍主教练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后,德罗巴就一直能希望逃离斯坦福桥,尽管他本人对此进行了否认,但他亲朋好友却都表示,德罗巴在切尔西是一天也待不下去了。另外,德罗巴要参加非洲杯,明年还要参加北京奥运会,这些都让切尔西俱乐部不满,而皇马正好可以混水摸鱼,将德罗巴这条大鱼带到伯纳乌。

  但实际上,《每日邮报》的报道并非全部都符合真实。皇马早就表示,他们对德罗巴不感兴趣,至少现在不感兴趣。上个月月底,皇马俱乐部和德罗巴的经纪人确实有过一次密谈,但皇马方面却并未答应德罗巴什么。据悉,在那次会议上,德罗巴的两个经纪人皮埃拉和马克向皇马俱乐部表达了德罗巴希望能加盟伯纳乌的想法,然而,皇马代表的意思也很明白:德罗巴不符合皇马的需要,皇马不想引进一位将近年满30岁的前锋,因为皇马的两位锋将劳尔和范尼都已过了30岁,锋线应该补充年轻血液,而不是又一位老将。

  皇马的代表明确告诉德罗巴的经纪人,说你们不用再等皇马了,现在可以抓紧与其他俱乐部联系了。不过,《阿斯报》说,皇马也没有把大门给闭死,因为皇马确实需要在中锋位置上补充一位球员,如果明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没有合适的人选,而德罗巴的价格又合理的话,那皇马也不妨试一试。皇马去年夏天确实想引进德罗巴,但被切尔西一口拒绝,现在,虽然德罗巴表达了对皇马的兴趣,但皇马方面却认为,科特迪瓦人穿AC米兰、巴萨或者国米球衣的可能性比穿皇马球衣的可能性更大。

  除了德罗巴这一传言外,英国媒体还传出了热刺和曼城要挖巴普蒂斯塔的传闻。英国媒体说,曼城拿着上亿欧元的资金感觉财大气粗得不行,因此想到皇马挖个人玩玩,罗比尼奥挖不动,他们看上了在舒斯特尔手下得不到上场机会的巴普蒂斯塔。巴普蒂斯塔对英超非常了解,因为上赛季他就曾被租借到阿森纳,尽管未能与阿森纳的技术流合拍,但到了埃里克森手下,或许情况就会完全不同。

  曼城愿意出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皇马方面一直都想用巴普蒂斯塔换个2000多万,但现在“野兽”在板凳上了待了将近半个赛季,身价自然也下跌了。四处喊着要买人的还有热刺,胡安德也非常希望能将巴普蒂斯塔带到英超,但报价只有800万欧元。不管怎么说,“野兽”在冬歇期离开伯纳乌的可能性还是很大,没准第一个离开的就是他。

  在求购球员方面,皇马遇到了一些麻烦。皇马这些时间一直都在操作巴西年轻中卫布雷诺的转会,但这个转会暂时陷入了僵局。一方面是皇马要布雷诺做骨龄测试的要求惹怒了球员,另一方面,皇马要求圣保罗俱乐部降低转会费的作法,也让这家巴西俱乐部感觉很不舒服。

  资料显示,布鲁诺出生于1989年10月13日,但他在身体素质方面显现出来的成熟,却让皇马怀疑他的实际年龄,因此,皇马要求布雷诺能做一做骨龄检测,这让布雷诺火冒三丈:“如果他们真的对我感兴趣,那就不需要让我做这种检测。怀疑我的年龄?皇马还是去找别的球员好了!”布雷诺之所以底气十足,是因为除了皇马之外,拜仁也在追求他,而德国豪门并不要求他做骨龄检测。布雷诺的毁约金是1500万欧元,虽然皇马要求圣保罗俱乐部降低数目,但因为看到有欧洲两大豪门在竞争自己的球员,圣保罗也不打算做让步。

  昨天《马卡报》还报道说,皇马有意出售迪亚拉,因为迪亚拉无法获得主力位置。结果,这条荒唐的新闻一出来,就立即遭遇皇马官方的反驳。皇马官方发言人说:“他们(《马卡报》)说的全是假话,皇马根本就不会出售迪亚拉,俱乐部和舒斯特尔都对他非常满意。”萨尔加多说:“11月份就出来这种新闻,太奇怪了,迪亚拉是皇马上场次数最多的球衣之一,是皇马战术中的关键人物,报纸却说皇马要出售他,这太不符合常识了。”

  (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