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四支球队无一打入欧洲杯决赛 英伦媒体表示不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十一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李鹏)英格兰队二十一晚在家门口屈辱地以二比三不敌克罗地亚队,最终排名小组第三,这不仅意味着英格兰队一九八四年以来首次无缘欧洲杯决赛,也意味着英国所有四支球队无一进入明年的欧洲杯决赛。

  只有每组前两名才能从七个小组中出线,加上联合东道主瑞士和奥地利,一共十六支球队将角逐明年欧洲杯。不幸的是,痴迷足球的英国人虽然有四支队伍参赛,但是除威尔士排名小组第五无怨无悔外,苏格兰和北爱尔兰都与英格兰一样最终排名小组第三,抱憾出局。

  老大英格兰未能出线,更是让饱受煎熬但自负的英格兰球迷欲哭无泪。本次欧洲杯

预选赛,英格兰队一路跌跌撞撞,一个月前兵败俄罗斯曾以为出线无望,谁知上周末以色列意外击败俄罗斯,又给了英格兰希望——最后一轮,只要打平克罗地亚,即可锁定出线资格。现在看来,这一切使英格兰最终出局显得更为羞辱和郁闷。

  二十一晚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举行的比赛也是一波三折,开场不久,克罗地亚即利用英格兰队守门员失误,很快以二比零领先。下半场,英格兰队换上贝克汉姆后,情势有所改观。先是依靠一个有争议的点球,英格兰将比分改写成一比二。十分钟后,贝克汉姆精彩长传,助攻克劳奇将比分扳平。就在球迷以为英格兰晋级在望时,克罗地亚队替补出场的佩特里奇二十五码外的一脚远射,在比赛还剩十几分钟时击碎了英格兰的梦想。

  比赛失利后,英格兰队员、球迷、解说员、媒体等等极其失望和痛苦,纷纷质疑“英格兰足球怎么了”、“英国足球怎么了”。

  虽然英格兰队主教练麦克拉伦已经表示不会辞职,但在一片下课声中,此间媒体预料麦克拉伦帅位难保。英国足协将在二十二日早晨专门开会研究麦克拉伦的去留。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