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布世界第一年薪将续约国米 1100万黄金合同前无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卡900万欧元续约AC米兰?这件事情尚无确切说法,但可以肯定的是《米兰体育报》关于“世界第一年薪”的说法说得早了点,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就算是卡卡以900万欧元的年薪续约,“第一高薪”的位置也未必能保持多久,因为伊布即将和国际米兰续约了,而且年薪将达到1100万欧元!

  与关于卡卡续约AC米兰的消息不同,当时三大体育报中仅仅是《米兰体育报》报道了这一消息,而《都灵体育报》还在唱反调,而这一次,《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与《都灵体育报》口径出奇的一致:伊布将以创纪录的年薪续约国际米兰,新合同签到2012年。

  伊布本赛季以来已经逐渐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在日前,莫拉蒂曾经表示:“伊布比任何人更配得上金球奖。”足见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对他的重视,本赛季伊布到目前为止在联赛打进了7个进球,在冠军杯打进4球,与C-罗纳尔多并列射手榜榜首。看来,他的经纪人拉约拉选择了一个最恰当的时机和国际米兰进行续约谈判。当然,面对媒体,拉约拉还在嘴硬:“我们和国际米兰的关系非常好,但我们还没有续约的打算。”

  尽管《米兰体育报》日前曝光

AC米兰是意甲工资开销最大的球队,但意甲最高薪球员却往往出自国际米兰,当年的雷科巴(800万欧元)、维埃里(700万欧元)领衔意甲工资榜时,均在国际米兰踢球。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