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预赛-轮换新杀手梅开二度 巴西2-1逆转胜乌拉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9:43  新浪体育
世预赛-轮换新杀手梅开二度巴西2-1逆转胜乌拉圭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07:45(巴西当地时间21日20:45),2010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圣保罗的莫鲁姆比球场展开争夺,巴西主场2比1力克乌拉圭,阿布鲁先拔头筹,法比亚诺梅开二度反超比分。其他比赛,厄瓜多尔主场5比1大胜秘鲁,巴拉圭客场3比0完胜智利。

  尽管巴西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保持不败,但双方历史交锋70场,乌拉圭31胜19平20负占据上风。阿莱士替换禁赛的卢西奥,法比亚诺替换洛韦首发。第2分钟,吉尔伯托左路传中,卢加诺前点6码处头球解围。第6分钟,罗比尼奥带球突破40码后在禁区左侧缺乏力量的低射被卡里尼没收。1分钟后,乌拉圭左路传中,但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在10码处错过头球机会。

  乌拉圭第9分钟取得领先,佩雷拉右路强行突破罗纳尔迪尼奥后下底传中,塞萨尔飞身扑救勉强将皮球垫向远角,阿布鲁远点8码处头球顶入空门。第15分钟,卡卡长途奔袭突入禁区并在加尔加诺贴身防守下摔倒,卡卡手抱皮球等待判罚,但裁判认为双方合理冲撞并未犯规,乌拉圭人得到任意球。

  第23分钟,苏亚雷斯抢断罗比尼奥后突入禁区右侧,接着巧妙人球分过胡安,塞萨尔出击,苏亚雷斯就势摔倒,裁判给乌拉圭人黄牌警告。第27分钟,弗西莱背后对罗比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苏亚雷斯回传,马里亚-冈萨雷斯禁区弧左侧边缘的低射被塞萨尔扑出,试图补射的阿布鲁处于越位位置。

  第3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横传后跑位,罗比尼奥20码处选择直接射门偏出,罗纳尔迪尼奥表示不满。第34分钟,阿布鲁禁区内的射门被阿莱士挡出,加布里埃尔-罗德里格斯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塞萨尔飞身扑出。乌拉圭第3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左侧横传,阿布鲁16码处左脚扫射,皮球擦横梁高出。

  第40分钟,罗比尼奥传球,麦孔的远射被卡里尼没收。第4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直传,法比亚诺禁区内漂亮地停球转身,但卡里尼及时出击没收皮球。1分钟后,法比亚诺禁区前的射门被戈丁封堵。巴西第45分钟扳平比分,麦孔直传,法比亚诺突入禁区右侧接近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皮球从卡里尼双腿间穿过入网。

  第46分钟,苏亚雷斯晃过吉尔伯托后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处射门,皮球被塞萨尔指尖碰到偏出远角。第53分钟,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右侧晃过阿莱士后准备射门,胡安及时回防铲断化解险情。第57分钟,马里亚-冈萨雷斯传中,阿布鲁的头球攻门被塞萨尔没收。第60分钟,若苏埃换下罗纳尔迪尼奥。

  第62分钟,麦孔禁区右侧横传,卡卡停球后被戈丁拉倒,但裁判未予判罚。巴西第65分钟反超比分,麦孔右路传中,吉尔伯托远点传回,法比亚诺8码处扫射破门梅开二度。第66分钟,加布里埃尔-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阿布鲁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塞萨尔奋力扑出。随后马里亚-冈萨雷斯对卡卡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1分钟,苏亚雷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卢加诺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74分钟,洛韦换下罗比尼奥。第76分钟,法比亚诺突入禁区右侧助攻队友射入空门,但裁判却误判越位,进球无效。第77分钟,弗西莱左路禁区边缘外的抽射高出。

  巴西随后放缓比赛节奏。第86分钟,阿尔维斯换下麦孔。随后乌拉圭险些扳平,任意球传入禁区后,卢加诺6码处的头球攻门正中塞萨尔下怀。第88分钟,加布里埃尔-罗德里格斯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维森特-桑切斯禁区边缘内的倒钩射门被胡安封堵。

  巴西出场阵容(4-4-2):1-塞萨尔;6-吉尔伯托,3-阿莱士,4-胡安,2-麦孔(86',13-阿尔维斯);8-吉尔伯托.席尔瓦,5-米内罗,10-罗纳尔迪尼奥(60',16-若苏埃),7-卡卡;11-罗比尼奥(74',18-洛韦),9-法比亚诺

  乌拉圭出场阵容(4-4-2):1-卡里尼;4-弗西莱,3-戈丁,2-卢加诺,16-佩雷拉;5-里奥斯,8-加尔加诺,18-马里亚.冈萨雷斯(82',11-布埃诺),7-加布里埃尔.罗德里格斯;13-阿布鲁,9-苏亚雷斯(71',14-维森特.桑切斯)

  厄瓜多尔主场5比1大胜秘鲁。第10分钟,阿约维任意球破门。第24分钟,C-贝尼特斯传球,卡维德斯抽射破门。第44分钟,C-贝尼特斯二度助攻,门德斯打入第3球。第48分钟,阿约维梅开二度。第62分钟,秘鲁门将出击失误,门德斯同样梅开二度。第86分钟,门多萨为秘鲁打入安慰球。巴拉圭客场3比0完胜智利。第24分钟,卡巴纳斯抓住对方后防失误先拔头筹。后卫保罗-达-席尔瓦头球梅开二度。巴拉圭暂居积分榜首。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