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第三颗真正巨星已然诞生 主席:出40亿也不会卖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刺4000万欧元欲购卡西利亚斯,AC米兰相邀拉莫斯,还派出球探到伯纳乌观战西班牙和瑞典一战,皇马两位当打之年球员一下被其他豪门紧盯。皇马方面对此一方面安排尚在国家队的卡西利亚斯出面辟谣,一面采取实际行动,稳定人心,目的只有一个-用主席卡尔德隆的话说:“他们是皇马的非卖品,别的俱乐部想都不要想。”

  面对外界流传纷纷扬扬的热刺4000万要挖卡西利亚斯的传闻,卡尔德隆说:“不要说是4000万,就是给4亿,40亿,我们也不会卖掉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是皇马自己培养成长起来的球员,而具有皇马“血统”是卡尔德隆坚决否认卖掉拉莫斯的原因,“卡西利亚斯的价值是不可以用金钱来横梁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也是皇马最值得珍惜的财富。”

  拉莫斯则是皇马力保的另外一位球员。《马卡报》曾经透露,AC米兰对皇马右边后卫感兴趣的消息,上周意大利人甚至派出球探到伯纳乌观看西班牙和瑞典国家队比赛,目的就是进一步考察拉莫斯,而在那场比赛里拉莫斯打进一球。

  拉莫斯在皇马身背4号球衣,俱乐部高层也他能够像原来这件球衣主人耶罗一样成为一代领袖人物。面对其他球队咄咄逼人的挖角行动,皇马首先准备大幅提升拉莫斯的合同,主要内是提升年薪待遇。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卡尔德隆准备将拉莫斯的年薪从现在的200万欧元提高3倍,达到600万欧元。这也是目前皇马队内除了劳尔、卡西利亚斯之后的第三高薪。拉莫斯一举步入巨星行列。

  对两位球员的重要性,皇马经理米亚托维奇在《马卡报》上说,“拉莫斯无论是在皇马还是国家队表现都很好,无庸置疑,他是皇马的未来。卡西利亚斯?他可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当然很多球队想得到他,但大家都知道他是纯正的马德里人。”

  除了上述两人,《阿斯报》也透露,皇马正准备同上赛季的最佳射手范尼续约到2010年,荷兰人射手将在伯纳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待欧洲杯

预选赛结束后,俱乐部将官方宣布这一消息。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