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大将怒批队友:更衣室里有败家子 他们眼里只有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德米尔森,近几个赛季因为频繁受伤,在巴萨显得引人注目;周四,他又因为对巴萨更衣室得点评,而再次成为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

  埃德米尔森为人正直,上赛季他就批评过一些队友沉迷夜店而影响比赛状态。这次,他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视台采访时指出,巴萨更衣室的确有一些“败家子”。

  “世上有好人也有坏人。(巴萨的)更衣室大多数都是好人,但也有人看起来什么都不要的人。”埃德米尔森表示巴萨队内有些球员对金钱太过看重了,“我们是一个家庭,由球员和教练组成的家庭。既然是一家子也难免有败家子儿,他们跟别人想的不一样。”

  “足球运动员所处的世界跟常人不同,金钱、荣誉、成功、责任感、甚至女朋友、妻子或者很多在常人看来很简单的事,有时候对球员来说,他们的价值却是分割开来的。”

  埃德米尔森继续解释说:“有时候,我们在场下同样要表现出自己的职业性。职业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你就得匆匆忙忙训练,为的时之后赶趟去做个广告什么的。”

  埃德米尔森认为,足球运动员首先需要考虑的不是经济利益而是这项运动本身。他说:“做为球员,我们的任务不是为了获得联赛或者

冠军杯冠军,但现在却要为了钱去踢球。我要说的是,这不是做球员的目的。首先,我们要真正享受这项运动,然后要让人们同样从中感受到快乐。我至今仍然记得,那个赛季我们从巴黎返回巴塞罗那(巴萨获得冠军杯冠军)时,人们为此如痴如狂,球迷和我们都高兴极了,要知道这是用钱所买不到的快乐。”(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