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罗米冬歇有望"再就业" 博卡:为他预留世俱杯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16  东方体育日报

  “现实是,我跟其他球员不一样,在俱乐部踢不上球,这是非常怪异的事情。我只希望目前的这种情况越早结束越好。”对玻利维亚的比赛之后,里克尔梅这样表达了自己的意愿。这位阿根廷怪才虽然在国家队是不变的男一号,但在俱乐部,却已经失业四个多月。

  新赛季以来,里克尔梅只踢了三场正式比赛,也就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三场世界杯预选赛比赛。虽然他在国家队的比赛中状态出色,但人们还是关心他的未来去向。有关里克尔梅转会的传言不少,拉齐奥、曼城、马竞、国米、纽卡斯尔、弗罗米内塞……看上去求购里克尔梅的球队可以组成一个联赛,但实际上真正有诚心的俱乐部却寥寥无几。好在,里克尔梅愿意加盟的博卡,有了真正的行动。

  对玻利维亚的比赛结束,里克尔梅在接受Canal13电视台采访时表明了自己的心迹:“我知道自己迟早会回到博卡,或者是明天,或者是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合同结束时。博卡是我的家,我总有一天会回去。”比利亚雷尔俱乐部的态度也很明确:虽然夏季转会期未能找到合适的买家,但冬季转会市场开启之后,里克尔梅必须要离开俱乐部。

  上周五,世俱杯的参赛名单就将上交,博卡主帅鲁素已经为里克尔梅预留了一个名额。近日,博卡副主席佩德罗·波姆皮里奥与比利亚雷尔俱乐部总经理亚内萨进行了会晤,希望可以尽快完成里克尔梅的转会谈判。《阿斯报》的报道称,双方交换了意见,博卡副主席佩德罗希望比利亚雷尔能够让里克尔梅回归博卡,至少要先让他出战世界俱乐部

冠军杯赛。博卡愿意付出不菲的租借或者转会费用,让里克尔梅尽快回归。上半年,里克尔梅曾租借到博卡,在四个月的时间里,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最后还帮助博卡夺得了南美解放者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