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新签1人神秘现身引出收购 "金左脚"1年惊人飞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马卡报》率先挑起,前一段时间以来,西班牙很多媒体都在炒作AC米兰要挖皇马的主力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的事情,但很快就证明这一切都是不靠谱的,先是卡西利亚斯告诫AC米兰“就别再打拉莫斯的主意了,他至少在皇马再踢10年”,接着拉莫斯本人表示自己无意转会,最新站出来辟谣的是米贾托维奇,他表示:“拉莫斯不可能走,他的未来在皇马。”与此同时,皇马与拉莫斯续约一事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当然,AC米兰在西班牙并不是没有动作,拉莫斯却只是一个幌子。连续两场拉科鲁尼亚的比赛,看台上出现了加尔比亚蒂的身影。加尔比亚蒂何许人也?卡佩罗执教皇马时他是助理教练,而现在,他又干回了老本行,赛季初与AC米兰签约,成为了红黑军团的球探。这位70岁的老人目前在关注的是拉科鲁尼亚21岁的左中场,墨西哥国脚瓜尔达多。

  瓜尔达多本赛季刚刚从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转会拉科鲁尼亚,就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亮点,作为左边前卫,本赛季已有3球进帐,并列该队头射手。加尔比亚蒂认为,瓜尔达多是解决塞尔吉尼奥下赛季将告别AC米兰的“最佳答案”。与塞尔吉尼奥一样,这位身材不高的左边翼是速度与技术的结合。而他本人也只是把拉科鲁尼亚作为一个“跳板”。他的经纪人明确表示:“

西甲是一个很好的舞台,在拉科鲁尼亚,将有欧洲更多的豪门能够看到瓜尔达多。”如果能在一年内从瓜达拉哈拉的无名小卒,到拉科鲁尼亚,再步入AC米兰这样的豪门,对于这位21岁的左路选手来说,无疑是职业生涯一个惊人的飞跃。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表示,AC米兰甚至希望在冬季就得到瓜尔达多,因为他此前没有参加过冠军杯,可以进入球队的欧冠报名,不过这需哟有一个前提,即瓜尔达多需要得到欧盟护照,否则按照意甲“一赛季只能从海外引进一个非欧盟球员”的限制,AC米兰唯一的名额早已给了巴西人帕托。不过来自西班牙的消息是,瓜尔达多正在申请办理此事,而且前景乐观。

  但即便如此,《全市场》并不真的看好瓜尔达多冬季转会的前景,因为墨西哥人目前已经成为了拉科鲁尼亚暂时无法替代的一员,《全市场》认为,如果AC米兰坚持,瓜尔达多还是会转会,但不过是夏季。

  在身价上应该问题不大,瓜尔达多转会拉科鲁尼亚的费用是550万欧元,《全市场》称,价格肯定会比这一数字高一些,但对于AC米兰来说,应该不是问题。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