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帅证实罗纳尔多将迎首发秀 罗尼:我知道谁毁了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尔加莫的骚乱,让罗纳尔多的“复出秀”推迟了两周,不过巴西人也因此得到了更多的恢复时间,客场打亚特兰大时,罗纳尔多出现在了替补席上,而这次客场打卡利亚里,罗纳尔多要首发了。

  “他很可能首发,”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AC米兰的主教练安切洛蒂意外的干脆,“罗纳尔多目前的恢复情况很好,他已经做好了打90分钟的准备。”在上周三的内部11对11的对抗赛上,罗纳尔多独中两元,周六的训练赛上,他又一人打进五球,状态出色。媒体称由于吉拉迪诺会出战周三意大利对法罗群岛之战,而卡卡周五才能从巴西归队,他们两人很可能休息,罗纳尔多和因扎吉将在客场对卡利亚里时搭档前锋线。

  关于罗纳尔多近来的新闻却是不少,有消息称弗拉门戈的赞助商“Nestle”将出资运作罗尼冬季加盟该队,他们出罗纳尔多的工资,但这十分不靠谱,毕竟罗纳尔多和

AC米兰的合同还有半年。而另一个传言就比较有意思了:有媒体称,罗纳尔多的“复古新发型”实际上来自他与一家公司的广告协议,这家名叫的Crescina公司来自瑞士,是专门治疗秃头,研究毛发再生产品的。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闭门修炼”,罗纳尔多近来也在媒体频繁曝光,他谈到了自己的同胞,目前处境不佳的阿德里亚诺,罗纳尔多把矛头指向了

国际米兰俱乐部和曼奇尼,他说:“阿德里亚诺需要帮助,需要踢球,我经常和他通电话,但是在这里说什么是无济于事的,我认为说出我所想的东西恐怕又要引起一番争论。阿德里亚诺需要的是帮助、保护,和比赛,但是他的教练不给他机会。此外,报纸上所写的关于他私生活的事情很多是被夸大了。”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