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挑战弱旅剑指四连胜 领铁三角欲破欧锦赛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0708英冠联赛在休战一周后将进行第17轮的比赛,查尔顿将客场挑战目前排名倒数第4的普雷斯顿队。在上一个阶段的6场比赛中查尔顿队经历了由波谷到波峰的大转折,在3连败后紧接着获得3连胜,目前排名联赛第3。

  帕杜的变阵收到了良好的结果,查尔顿队在以4-5-1阵型出战后成绩立刻飙升,以郑智、里德和中锋伊韦卢莫为基准的进攻三角在3场比赛中发挥了足够的威力。在接下来查尔顿队将迎来比较轻松的4场比赛,尽管他们将分布在两周之内进行,但是好在对手并不强大。首先客场挑战排名21的普雷斯顿,随后主场分别迎来排名18的谢联和排名11的伯恩利,最后客场挑战刚刚的手下败将卡迪夫城,目前查尔顿距离排名第一的沃特福德还有8分的差距,在赛季半程结束前再次缩小这个差距无疑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结果。

  但是良好的赛程和近期高昂的斗志并不能让查尔顿队安枕无忧,2周的休战让查尔顿队在状态最好时又不得不接受10多天没有比赛的事实。同样是欧锦赛

预选赛造成了间歇,在上一次间歇后查尔顿队兵败如山倒,连续两主一客输的惨不忍睹,这一次球队的状态如何?还要靠比赛来检验。

  帕杜的铁三角无疑将被继续沿用,即使是在主场4-5-1的阵型也很可能不会被帕杜所放弃,对于郑智来说,本赛季他一直稳稳居于首发阵容之内,是帕杜最器重的球员之一。而现在和队长里德成为了球队最重要的两个火力点,在前面的比赛中他们的威力已经足以让英冠各队侧目。

  在10月的比赛中全队都受到了“欧锦赛魔咒”的影响,郑智同样难以幸免,4场比赛中进1球的他无缘了10月查尔顿最佳球员的提名。11月他已经拥有了一个不错的开端,接下来的比赛无论对于查尔顿还是郑智来说,都是关键。

  (贝吉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