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曾被寄厚望之人将甩卖 一笔谈判证实妖刀加盟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围绕着尤文图斯冬季人员变化的传言不断,其中有的已经有当事人确凿的证明,另一些则只是来自媒体的声音,即便是在国家队比赛期间,各种消息依然不绝于耳。

  首先是不要钱的“换血”,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希望冬季从恩波利收回表现出色的天才中场乔文科,这位身高只有1米61的中场选手在上半赛季已经展现出了超凡的才华。而尤文图斯同时会放走克里希托,尽管赛季前被寄予厚望,而且公认潜力出众,但这位年轻人现在看来还远挑不起大梁,他的主力位置已经被莱罗塔列顶掉,他的去向是他在乙级联赛时所效力的热那亚。

  不过如果

尤文图斯不能从转会市场上引进新的后卫的话,克里希托的离去恐怕也不大现实,目前尤文图斯的主力中卫配置是基耶利尼和莱罗塔列,替补席上布姆松虽然占着一个名额,但拉涅利从来也不信任他,安德拉德的伤至少要到4月中旬恢复,这也意味着即便挑不起大梁,但克里西托仍是中卫位置上的第一替补。

  相对而言,另一个人离队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他就是近几轮已经被拉涅利弃用的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赛季初他曾经被寄望成为中场核心,但最终表现令人失望,对于阿尔米隆和蒂亚戈而言,拉涅利现在希望留下的是后者,但前者在转会市场无人问津,不过现在有了机会,向阿尔米隆抛出橄榄枝的是

德甲的沃尔夫斯堡,如果能够得到一笔合适的转会费,用于引进新后卫的话,那么拉涅利则有机会留住蒂亚戈。

  在转会市场的引进上,真正出现了实质性进展的是捷克前锋费宁,这位20岁的前锋与尤文图斯的老将内德维德都出生在切布,是同乡,他得到了“老大哥”的着力推荐,这位效力塔比利斯队的前锋在

世青赛成名,目前在本赛季捷克甲级联赛射手榜排名第一,尤文图斯的行动也确实很快。事情于当地时间周五传出,昨天,费宁的经纪人齐卡已经承认,与尤文图斯之间的谈判即将展开。

  齐卡说:“现在我们只是处于谈判的第一阶段,但是11月底,我们将前往都灵与尤文图斯的高层进行直接谈判,费宁可能会通过租借的形势依然留在塔比利斯,或先被租借到其他意甲的球队积累经验。”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