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科:巴萨最大劲敌有3队 切尔西解约穆里尼奥等着哭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在养伤的巴萨大将德科,日前接受了《冠军》杂志的专访,在竞争激烈的欧冠赛场,德科觉得巴萨的最大竞争对手是英格兰的曼联队,意大利的AC米兰和西班牙的死敌皇家马德里队。

  巴萨目前遇到了比较大的问题,球队客场战绩不佳,关于小罗离开的话题又再次掀起。但正像埃托奥所说,所有的风暴就快过去了,最好的巴萨用不了多久就会回来。德科对巴萨客场成绩不佳也开出了一剂解药。他认为巴萨的问题在于对比赛的态度,客场更应该踢的硬,用气势震慑住对手,相反总是相敬如宾的踢球,很难拿到胜利。

  欧冠中的形势巴萨倒是不错,不过现在只是小组赛,真正的考验是小组赛以后的比赛。欧洲各路豪强是绝对不会放弃冠军杯这个荣誉的。德科说:“比如

AC米兰,他们经常那样。看起来像一潭死水,结果在淘汰赛阶段变的无比强大,还有
皇马
,他们在夏季的引援非常不错。”

  “当然夏季引援做的最好的是

曼联。他们的几笔签约相当出色,现在他们双线作战的成绩已经说明了很多问题。”相对曼联引进了特维斯、哈格里夫斯、纳尼等球员,阿森纳的转会动作实在太小了,不仅这样,他们还卖掉了国王亨利,德科说他对阿森纳的成绩实在感到好奇,一定要看看在赛季结束后的时候枪手们能做到些什么。

  在2004年,穆里尼奥率领波尔图捧起了欧洲冠军杯的奖杯。那时德科正是球队的核心,对穆里尼奥,德科当然力挺:“他让球员越来越出色,要谈他我只说的出赞美。赛季结束后让我们看看切尔西怎么哭吧。”

  关于自己,德科强调自己与巴萨之间的合同直到2010年:“他们说不希望我离开,我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走走停停,人来人往这很正常,如果巴萨需要我,我就为巴萨踢球,如果不,那我就为其他球队踢球。这是很正常的,这是足球的一部分。”

  德科承认,巴萨目前队内竞争非常激烈:“仅仅在攻击端,梅西、埃托奥、亨利、多斯-桑托斯、博扬……今年我们有一些心球员加入,不过球队的结构不会改变,教练会承受很大的压力,都是大牌球员,如何让每个人平静和满意是教练需要考虑的。”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