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中国攻略"顶级明星造势 三大巨星谁将现身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今天刊出了消息,国际米兰官方专卖店将在中国上海举行正式揭幕仪式。国际米兰部分官员和神秘球星届时将到现场出席为专卖店揭幕。国际米兰同时为此举办了“发短信,与国际米兰神秘球星面对面”的活动。

  谁会是国际米兰的“神秘巨星”,其实并不难猜,国际米兰官方专卖店的揭幕仪式是在11月30日进行,这一天是周五,这也意味着,前来上海的一定是不随队征战周末联赛的球员。但不要失望,即便是12月2日不打比赛的球员,也有世界级的巨星。

  目前确定肯定无法参加意甲第14轮比赛的球员总共有4人,其中阿德里亚诺人在巴西,不可能中断恢复训练来中国,于是,“神秘巨星”肯定将从目前正在养伤的三人当中产生,他们都是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菲戈、维埃拉、托尔多。

  三人当中,菲戈曾经两度随

皇马前来中国大陆,维埃拉和托尔多如果此次前来上海,则将是第一次来到中国。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