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里克森1亿5重金欲造新豪门 申花三少是否他急需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期在英超赛事的间歇期,埃里克森和孙继海来到中国和泰国进行访问,为曼城队全球计划进行商业推广活动,在上海,埃里克森敲定了三名申花队球员毛剑卿,郜林和王大雷来这里试训了。

  不过,在曼城全球扩张的同时,球队的引援也是水涨船高。根据《曼城晚报》的披露,他信将再给埃里克森1亿5千万英镑的转会资金,用来购买“任何埃里克森想要的球员”,目的是让曼城尽快成为欧洲顶级球队。

  本赛季开始阶段曼城发挥不错,除了惨败于切尔西以外,多数时间表现非常不错,这也让他信确认埃里克森正是那名可以把曼城带向成功的人。泰国前总理随即允诺将给埃里克森足够的资金,让他引进他想要的天王巨星。同时在1月曼城还有转会举动,前锋是首选,埃里克森看上了利物浦的克劳奇。他是埃里克森准备在冬季引进的三名一线队球星之一。

  从

曼城队现在的举动来看,球队至少是要打进下赛季的联盟杯才能合格,更大的野心是突破四大豪门的垄断,杀进欧洲冠军联赛。而在这样的背景下,孙继海也很难再顺利获得出场的机会。而实力和英超经验尚未能超过孙继海的
申花
队三名球员,要直接加盟的难度就更大了。

  与申花的战略合作是曼城全球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曼城的青训系统在英超也非常有名,后卫里查兹,奥努奥哈,门将小舒梅切尔,前卫

巴顿等都是在这支球队中被培养了出来,因此对于申花队三名球员来说,能通过这次英伦之行检验自己的能力并从世界先进的俱乐部中学习到足够的东西同样会很有收获。能否加盟,现在还不要考虑太多。

  (茶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