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亚特兰大之战确定重赛 红黑军未被判直接获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路透社消息,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因为球迷骚乱而取消的亚特兰大和AC米兰的比赛结果今天终于有了结论。根据来自意大利的消息,双方的比赛将择日在一个没有观众的场地重赛。这也算是意甲球迷过于疯狂而导致的自作自受。

  根据联盟的这项声明,由于这次球迷骚乱,亚特兰大的北侧看台将一直对球迷封闭,直到明年的3月31日。

  亚特兰大和AC米兰之间的这场联赛是在11月11日进行的,在比赛开始之后7分钟,有一小拨亚特兰大球迷就想要通过前面的玻璃隔离墙冲进场内,比赛也因此被终止。当时双方的球员都尝试着让球迷冷静下来,但是却没有收到任何效果。

  在比赛开始之前,球迷就和警方发生了冲突。冲突的起因是球迷对于之前一名拉齐奥球迷在和警察的冲突中中弹身亡表示愤慨。那场拉齐奥和

国际米兰的比赛,以及罗马主场和卡利亚里的比赛也都被推迟,这两场比赛将在12月5日进行。

  根据之前意大利都灵的体育法官预测,亚特兰大很有可能被判罚0比3告负。因此这次判罚结果,对于亚特兰大来说,已经是逃过了一劫了。

  不过到目前为止,意大利方面还没有公布

AC米兰和亚特兰大重赛的具体时间。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