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高价购"小罗替代者" 温格看上之人遭蓝军力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0:17  新浪体育
切尔西高价购"小罗替代者"温格看上之人遭蓝军力挖

摩德里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收购罗纳尔迪尼奥的风波渐止,但阿布的冬季转会仍在继续筹备,挖小罗的难度有些大,但只要肯出钱,其他一些蓝军看中的人却不难得到。

  据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透露,切尔西瞄准了该队的克罗地亚中场核心卢卡-摩德里奇,而且阿布已经启动了收购谈判。摩德里奇是克罗地亚近年来涌现的新天才,阿森纳的温格已经考察了他一年多,枪手考虑出售罗西基给国际米兰,摩德里奇是替代者的最佳人选。

  不过,萨格勒布迪纳摩在夏天时拒绝了阿森纳的报价,因为该队已经把达席尔瓦卖给了温格,为了平息球迷的怨气,他们无法继续出售核心球员。不过切尔西的介入让一切发生了变化,阿布愿意开出一千五百万英镑的价格,这令萨格勒布迪纳摩很难拒绝。

  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的董事之一马尔辛科确认,阿布希望收购摩德里奇。“阿布愿意为摩德里奇付钱。”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披露,本周萨格勒布的俱乐部副主席马米奇将飞往英格兰,和切尔西开始谈判。

  与此同时,虽然腾卡特刚刚否认利用个人关系拉拢罗纳尔迪尼奥,但小罗本人却并不避讳切尔西的兴趣,在巴西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小罗说:“得知一些大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总是好事,这说明我在巴塞罗那踢得不错,状态很好。”

  另外,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表示,蓝军会致力于吸引一些优秀的英格兰本土年轻球员加盟。“我们现在贡献了英格兰队四分之一的球员,这是我们几年前做不到的,购买英格兰球员,能建立起和球迷的感情纽带。”

  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的下一个目标是雷丁的年轻中场詹姆斯-亨利,18岁的亨利目前租借在英甲效力,切尔西已经询问了他的情况。(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