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冬季大换血计划披露 出售两人另购两大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0:10  新浪体育
利物浦冬季大换血计划披露出售两人另购两大强援

亨特拉尔进入红军视线

  新浪体育讯 虽然冬季转会窗口尚未开启,但利物浦已经在筹划引进,英国媒体报道,主教练贝尼特斯的目标是签下两名具有实力的选手。

  《泰晤士报》称,贝尼特斯希望在冬季加强的位置有两个,一是中后卫,二是前锋线。在中卫的位置上,利物浦的人员并不充裕,在阿格尔受伤后,卡拉格和海皮亚一直搭档打比赛,此外再也没有令人放心的轮换选手。

  贝尼特斯的目标依然来自西甲联赛,他看中了桑坦德竞技的后卫加雷,虽然名气不算大,但贝尼特斯认为,这名中后卫能够像阿贝罗阿一样,成为物美价廉的引进。

  贝尼特斯计划中第二个需要加强的位置是前锋线,除了托雷斯,红军还需要一个有持续进球能力的前锋,而贝尼特斯对于目前的克劳奇、库伊特和沃洛宁的定位,都与此有差距。

  利物浦的目标是阿贾克斯的荷兰前锋亨特拉尔,上周红军派出球探观看了荷兰人的表现,阿贾克斯方面的要价是一千五百万英镑,对亨特拉尔感兴趣的还包括英超新富豪

曼城队。

  不过,贝尼特斯要想筹集到转会费,并不像夏天时那样容易,美国老板现在对他持将信将疑的态度,要想再花大钱买人,需要先买人。《独立报》称,利物浦在冬季有两人可卖,一是基本确定要走的英格兰守门员卡森,维拉将永久引进他。

  另一人可能是克劳奇,英格兰高佬离队,可以换取转会费,并给新前锋腾出位置。《独立报》披露,维拉目前正在和利物浦商谈一揽子收购计划,希望出价两千万英镑,打包收购卡森和克劳奇,另外,曼城队克劳奇也很感兴趣。(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