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格斯披露生涯剩余心愿:欧冠英超外另有个人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2:18  新浪体育
吉格斯披露生涯剩余心愿:欧冠英超外另有个人目标

真正的传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职业生涯中已经获得了很多荣誉,但曼联球星吉格斯对于成功的渴望依然没变,在和曼联续约到2009年后,他的目标设定为夺取更多冠军,并且打破博比-查尔顿的曼联出场次数纪录。

  日前在接受曼联官方网站采访时,吉格斯谈到了自己接下来的一些目标和梦想。

  问:本赛季在英超冠军争夺中,你认为阿森纳是曼联的主要对手,还是利物浦或者切尔西能够带来真正的威胁?

  吉格斯:我认为所有的四支球队都有能力打出连续的好球,无论谁打出连胜这样的成绩,很好的应付赛季后期的禁赛和伤病情况,都有可能最终成为联赛的冠军。当然这可能也要取决于在四强之间的交锋当中,谁能拿到最多的分数。

  问:回忆一下做客酋长球场的那场比赛,最后时刻丢掉一球被扳平,有多么令人失望?是不是感觉像一场失利?

  吉格斯:确实是的,因为三分已经在我们的把握当中了,最终却被夺走。但是你必须继续下去,如果你回顾上赛季在这里的比赛,阿森纳最后时刻打进了致胜进球,实际上我们这次的结果更好一些。上赛季他们两次击败了我们,而我们很好的振作了起来,这次我们和他们的比赛内容,带给了我们很多信心。

  问:比赛结束后,阿森纳一些球员疯狂的表现,是不是对

曼联的一种尊重?

  吉格斯:也许是的,他们的一些球员认为他们赢了比赛,我不认为我们会像那样庆祝,特别是当我们在主场平了之后,但我猜他们那么兴奋,主要是因为很晚才打进扳平的进球。

  问:曼联的阵容似乎对于伤病的情况应付的很好?

  吉格斯:从状态的角度和从位置的角度说,一切都很好,特别是当一些球员伤愈复出,感觉就更好了。内维尔很快就要回来了,萨哈又一次伤愈了,他对于我们真的很重要。而像皮克、弗莱彻、辛普森这样的年轻人,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问:你签订了一年的续约,直到2009年,这令你满意么?

  吉格斯:在本赛季后,我还将为曼联再踢一个赛季,这令人感觉很好。我很满意能够最终解决续约的问题,这意味着我可以继续踢球,希望在未来的十八个月时间里,我能继续发挥出色。

  问:你接下来的目标和理想是什么?

  吉格斯:再次赢得欧洲冠军联赛显然是一个重要的目标,而如果能第十次赢得英超冠军,也会是很好的事情。最主要的是我能享受自己的足球,当然只有赢得奖杯才能如此,因此希望我们还能赢得一些奖杯。

  问:这次续约让你超越博比-查尔顿曼联出场次数纪录的可能增加了,如果能实现这个目标,你会多高兴?

  吉格斯:这会是一个了不起的个人荣誉,为一支你支持的俱乐部踢这么多的比赛,而且超过俱乐部历史上也许是最伟大的球员的次数,这绝对是很棒的。不过在那真的实现之前,我不太愿意谈论这个,但现在确实接近了,要是能做到真的很棒。(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