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双星试训荷甲维特斯 于海欢迎"香港第二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33  新浪体育
实德双星试训荷甲维特斯于海欢迎"香港第二射手"

于海欢迎唐硕和王选宏(右)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来自大连实德队的两个青年球员来到了荷兰维特斯队试训,并期待着能通过这次荷兰之行检验自己的实力。

  维特斯队今年年初引进了中国球员于海,上轮荷甲联赛中于海代表维特斯队首发出场,并曾有一次不错的射门被门将扑出,这也是于海本赛季第一次出场。

  而维特斯队在于海站稳脚跟以后,也在考察其他中国球员,上周五来自大连实德青年队的球员王选宏以及唐硕来到了维特斯青年队,开始了为期两周的试训。

  已经效力维特斯队的于海也来到了训练场,和这两名小将见面,不过由于过去效力上海国际队的缘故,于海对于这两名实德小将并不太熟悉。

  王选宏今年19岁,本赛季并未能在邦弗雷雷手下打上主力,于是被租借到了香港联赛的公民队,并射进了5粒进球,在香港联赛射手榜上排名第二。而另外一名球员唐硕此前媒体上没有提到,根据资料显示他曾参加过实德“ABA”杯梯队足球邀请赛。

  他们两人将在维特斯队试训两周,本周维特斯队将通过训练考察他们的技术,下周维特斯队安排一场比赛来对两人的实际能力进行一番检验。这次维特斯之行结束后,他们将去另外一支荷甲球队试训。

  (少娴)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