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欧冠晋级推出全新战略 四大超新星要翻版鲁尼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27  新浪体育
曼联欧冠晋级推出全新战略四大超新星要翻版鲁尼C罗

辛普森要出头了

  新浪体育讯 曼联预备队的精英们看来都得感谢里斯本竞技的波尔加,正是他在对罗马时的一个乌龙球,让这场比赛最终2比2收尾,这意味着三个要点:曼联提前两轮在欧冠小组赛上出线,最后两场比赛成为摆设,最重要的是,弗格森可以毫不犹豫的派出那些年轻选手们来打欧冠以提升大赛经验。

  在这批年轻人里面,20岁的右后卫丹尼-辛普森显得信心十足,在老特福德对基辅迪那摩的比赛中,他已经是首发出场,再增加两场欧冠经验自然是好上加好的事,他说:“对基辅之后,当然很希望教练能再给我们机会,因为我们表现得很好,想再去挑战实力更强的队伍,现在我们正在努力着。”

  国际比赛周的到来,让

曼联阵营中几乎找不到大牌,即使有也是养伤中,一批更年轻的曼联人正在为他们的理想,而在球场上挥汗如雨,辛普森说:“我们现在全神贯注,天天训练,我们只是想等待,他是否还会信任我们,很希望我们再能重复一次。”

  回忆起那天的日子,辛普森显得比较激动,他说:“教练信任你,就会给你更多的信心,尤其在打基辅这样,你必须得赢下的比赛,教练告诉我,让我和皮克、维迪奇和埃夫拉一起作战,让我发挥我平常做的事即可,而那场比赛,每个在队里的人都踢得非常好。我们阵营团结一致,不犯任何错误。”

  辛普森上赛季租借给桑德兰半年,最终成为桑德兰晋级的功臣之一。尽管基恩想把辛普森和另一名支援过去的曼联队员伊文斯留下,但弗格森这回没给昔日弟子面子,他强调此两位小将要为曼联一线队服务。

  事实上若不考虑辛普森进入大名单,但未出场的比赛场次,本季他在曼联露脸的场次达到了四场,分别是联赛杯对考文垂,联赛对维冈,欧冠两场对基辅迪那摩。弗格森对他的栽培是刻意的。辛普森眼里的弗格森是说到做到的典型,“老头(指弗格森)在这里21年了,他一直说只要年轻人表现好,他就会给他们机会。上周打基辅他证明了这点,我很高兴我们也回报了他。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清楚我会踢上一些比赛,但我从不期望能在欧冠首发,而且还是一场如果赢就出线的战役,所以我很高兴。”

  辛普森看上去很愿意多谈这场欧冠首发,其实和数月之前的那场窝囊球有关,弗格森派上预备队精英,在联赛杯主场迎战考文垂,结果被对手修理的体无完肤,弗格森一怒之下曾说要把这批小年轻再租出去,但如今看来,这不过是老头的气话,曼联预备队的孩子们依然得到了其精心的栽培。

  辛普森回忆说:“那场比赛之后,老头对我们说,他还是会把我们留在队内,因为就本赛季而言,我们还有价值可以实现,我很高兴,我自己,还有杰拉德(皮克),约翰尼(埃文斯)和安德森,用实际行动回报了他。”

  比赛打多了,辛普森的定位也大大提高,这不是狂妄,这是在曼联这样的俱乐部生存下去所必须有的“霸气”,他说:“我们队内,有一些年轻人已经过关了,但不要忘记,我所说的年轻人,就是指的象鲁尼和罗纳尔多这样水准的。现在我,皮克、伊文斯也正在准备通关,希望未来是光明的。”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