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人披露伊布转会国米黑幕 称尤文比拜仁有钱却不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神秘人再次出现,无心纠缠于他自己的身份问题,神秘人这次着重于谈论尤文图斯在夏季转会收购中的失误,而且,表示了对于迪亚哥的坚定信心。

  -亲爱的神秘人先生,随着您的回归,那些关于您真实身份的传闻愈演愈烈了,而与此同时,那些关于您蛛丝马迹的爆料也都重新出现了,比如,有人发誓说您每周初都会坐飞机去米兰,还有人坚持说为了不过多暴露工作上的细节,您很快就会再次放弃我们的采访。对于这些,您怎么说?

  -就像我已经和您说过的,我宁可不回答这些我更高兴看到的是对我的说法的那些论战。很幸运,我能够利用匿名的优势,否则不露痕迹地回答这些问题将会是非常困难的。

  -您对帕尔马比赛的执法有什么看法?

  -太可耻了,这是绝无仅有的,就像事实所呈现的,这场比赛的执法甚至要比那不勒斯对尤文图斯那场比赛的情形还要更糟糕。那个因为和德尔-皮耶罗好到称兄道弟而在之前联赛中被要求不能执法尤文图斯比赛的裁判,在足球丑闻案之后时代居然吹掉了亚昆塔的一个正当进球。到现在也还没人明白到底斑马军团的前锋究竟犯了什么规。而此外,尤文图斯还不得不在上半场要另外不公正的判罚,比如在中场针对帕拉迪诺的不停的犯规判罚。他甚至因为一个并不存在的拦截受到了警告。而更让人震惊的则是扎内蒂因为防守雷吉纳尔多犯规而被判罚的点球,事实上,他们彼此只是刚刚挨到一点而已。

  -您对于基耶利尼的被罚下有什么看法?

  -完全无法赞同。那个拦截很粗野,但是确实是正当的。不过懦弱的莫菲奥却假装疼痛呻吟着,引诱基耶利尼上前来。问题的关键在于,这本不应该由我而是由别的什么人来说,如果他们继续因为偏见和怀疑肆意用这些并不存在的点球来打击尤文图斯的话,我怀疑尤文图斯还能不能成功地摸到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门。而科里纳应该停止继续去选择那些和尤文图斯有过小小幸福时光的裁判们了。

  -对不起,神秘人先生,不过我没跟上您所说的,您能在解释清楚些吗?如果可能的话。

  -我现在就解释。在过去,正是加瓦,因为格兰多尼对亚昆塔的犯规给了尤文图斯一个一个并不存在的点球,在联赛的第一轮时。而科里纳对此是怎么做的?他把他派到了帕尔马,只是为了让他当一个刽子手,而他错了。

  -在我为了以防万一给自己戴个头盔的同时,我想问问您,您关于尤文图斯的新领袖,亚昆塔的看法,有所改变了吗?

  -没有,我的看法没有任何改变,我不觉得您有道理。我们的想法不同。自然,我承认,亚昆塔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他的身价超过了他的实际价值。而且,劳驾您千万别认为尤文图斯应该改变,专门围绕他制定一个阵容。劳驾,咱们别开玩笑。他并不是首选,对于一条长板凳来说他很有用。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考虑到帕拉迪诺现在正在朝着前卫的方向发展,最好的前锋线应该是特雷泽盖和亨特拉尔的组合,然后把德尔-皮耶罗和亚昆塔当作备选。

  -现在我们来谈谈,您对于尤文图斯新收购的球员融入球队的过程怎么评价?

  -不好。您想我怎么能评价一个根本就没融入到球队骨干当中的球员呢?比如阿尔米隆或者迪亚哥这样的?我想强调指出,在我们这个采访刚开始的时候,我精确地指出了好像格里格拉和萨利哈米季奇这样的球员加入像尤文图斯这样的一支队伍所带来的重要价值。而我觉得好像现在他们两个在很多场比赛中都有出场,不仅仅是因为其他球员受伤缺席的缘故。而亚昆塔,是一个正面意义的惊喜。尽管对于他的评价需要结合特雷泽盖的超常状态还有帕拉迪诺的成长来考虑。而帕拉迪诺,在我看来,才真正能代表这支尤文图斯的未来。而此外,很明显,对于德尔-皮耶罗的持续表现,他不再能作为第二前锋了,而他本人,则必须让自己习惯他在战术调整中所面临的新地位。而接下来,如果您允许,我想专门讲述一下迪亚哥的事情。

  -您请便,一直说到您不想再说了为止,我们就是为了这个才在这儿的。

  -在对于迪亚哥的判断上,我和大众的想法非常一致,作为一个球员迪亚哥一点也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但是令我在意的是,我注意到有一种情景,在尤文图斯,在不远的过去,曾经出现过。而通常,那对于球员的融入是很有帮助的。您瞧,在尤文图斯所有主力球员都会获得重视。当戴维斯抵达都灵的时候,他因为自己的好斗而出名,在尤文图斯也不例外,但是通常这些会被莫吉掩盖,您知道在戴维斯刚到的将近3个月左右发生了什么事吗?

  -您又来了,如果您开始自问自答的话我的角色还有什么意义呢?不管怎么说,您请继续说。

  -(笑)您只需要专注于我说的事情就行了,这就是您的角色。我刚才说,在他从米兰城那个花花都市抵达都灵之后,戴维斯就迷惘了。但是球队的负责人们已经准备好了处理这种因为环境危机所引发的意外事件,就像在迪亚哥身上正在发生的一样。每天,安东尼奥-孔蒂--我知道,他和您的关系不错--都会去直接他家里接他,陪着他一直把他带到训练中心,从而保证能让他得到些良好稳定的关系,激励他融入球队团体当中。在这当中蒙特罗也出了力。您瞧,这些今天被叫做元老会成员的,在过去不过就是一些有着出色人格魅力和职业素养的小伙子们,他们在比赛中彬彬有礼,用间接的方式来帮助俱乐部管理球员们。在这种真诚健康的方式下,才建立起来坚实的球队基础。如果如今,没有人告诉这些球员们这样做的话,他们难道等着他们自己自发的产生这个意识吗?总之,迪亚哥不会是杰拉德,也许也不会是兰帕德,但是应该成为尤文图斯的一份子。自然,他对于一个榜上有名的球队来说应该是非常好的第二选择。他有实力,应该是非常有价值的后备。但是没有人对他给予信任。就连拉涅利也犯了错误。比起他,他们给了阿尔米隆更多的信任,和这样一个出色的C-扎内蒂并肩的话,就连迪亚哥也有可能展现出高水准的表现的。

  -您有一件事说对了,不过,在今年夏天,球队用来收购球员的资金是固定的,1500万欧元左右,看起来市场上当时似乎没有更好更经济划算的球员了。

  -首先,哈姆西科要更便宜。而现在尤文图斯必须花更多的钱来买他,而我,正如我8月份早就预测的那样,现在我不得不在经过近4个月之后再在报纸上看到相同的事情。关于所谓尤文图斯预算有限的说法到了该结束的时候了。拿拜仁慕尼黑来说,在最近的一届联赛中,他们经历了一个灾难性的赛季,这话并不错,他们关在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大门之外,在联赛也惨痛失利,而他们俱乐部的管理层决定不损害球队的实力。他们进行了革命。不要说拜仁慕尼黑比起尤文图斯有更多的资金来源,这种看法是错的。拜仁慕尼黑所拥有的电视转播收入要比尤文图斯俱乐部少一半,而他们买了克劳斯、托尼、里贝里还有安迪托普。

  -但是尤文图斯也花了不少钱呢。

  -请别再拿站不住脚的事情当理由。您想把亚昆塔和托尼比?或者您是想把迟迟不能融入球队的阿尔米隆和里贝里相比?来说说阿尔滕托普,他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球员,而比起迪亚哥,拜仁慕尼黑可以说是做成了非常好的一笔交易。这并不是实力上的比较,而是在球员的资源使用以及多样性方面,对于一支怀着重返

德甲舞台还有欧洲冠军联赛愿望而构建的球队来说,这是一支有着出色管理者的俱乐部。我言尽于此,不过我想我的意思已经很清楚了,原本尤文图斯也应该按着这个战略来进行的。

  -您现在不能临阵退缩,您得继续说下去。

  -(笑)我继续说,我只是在等着您让我说下去而已。为了重新夺取失去的光荣,应该需要一种什么精神呢?比起米兰人在3、5年间从微小壮大,有谁能削减

AC米兰或者
国际米兰
的缺陷吗?阿涅利的尤文图斯本可以做到。就像他们在过去已经做到的那样,我并不是只单单指西沃利或者查尔斯的尤文图斯,也是指那支最近的尤文图斯。

  -您别回避问题,请再深入一些。

  -怎么能把伊布拉西莫维奇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国际米兰?您知道我对伊布拉西莫维奇怎么看,我们对于他的价值甚至有过争吵,我仍然坚持我的看法,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但不是杰出的球员。真正的杰出球员是卡卡不是伊布拉西莫维奇。在足球丑闻案事件的发展情况下,根本就不应该也不必把球队的主力球员卖给国际米兰。而伊布拉西莫维奇,他得停止说塞科迫使他去寻找一个新的球队。这不是真的,我肯定。就如同惯例,这是新莫吉--拉伊奥拉的建议,他和国际米兰走得很近,这么说是为了歪曲事实。

  -总之,伊布拉西莫维奇按照他自己表明的愿意,从尤文图斯离开了。而这是出于拉伊奥拉的推动,因为他告诉瑞典人说只有在国际米兰他才能拿到一份更加高薪的合同。

  -一点不错,这不是随处可见的什么薪水合同,而是非常丰厚的一份合同,而AC米兰原本也有可能提供一份,他们还等着和拉伊奥拉算帐呢,因为如果说伊布拉西莫维奇没能去到AC米兰,责任完全在于拉伊奥拉。这还不算国际米兰需要付给拉伊奥拉的报酬,为了他成功地推动了这桩转会。当是时莫吉希望想要摆脱伊布拉西莫维奇,而不是塞科。事实是当卢西亚诺-莫吉还在尤文图斯做主的时候,他曾以8000万欧元的价格向皇家马德里推荐了伊布拉西莫维奇,不过在当时,西班牙人对此并不感兴趣。我再跟您说些,这支有着新领导班子的尤文图斯,向伊布拉西莫维奇建议说愿意和他续约但是希望他接受一年租借。但是伊布拉西莫维奇拒绝了。我还记得,在那阵,因为过于紧张,他还着实犯过几阵恶心。但是最后来自拉伊奥拉的压力还有他自己对于涨薪的贪婪,他还是屈服了。您如果不信,可以去问他。

  -如果我们还有下次的话,下次我们谈点什么呢?

  -(笑),我是个墨守成规的人,所以我还用那句老话回答您:我什么也不决定,我只说我知道的事情。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