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超级红星驳转会传闻 披露若为金钱本可去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1:33  新浪体育
阿森纳超级红星驳转会传闻披露若为金钱本可去皇马

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踢球很快乐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表示,自己根本没想转会回西班牙去,他现在只想好好的为阿森纳踢球。

  二十岁的法布雷加斯本赛季表现出色,到现在已经打进了十一个进球,帮助阿森纳位居英超积分榜的首位,而且打进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十六强。一年多以来,法布雷加斯身边始终有转会传闻,称他会回到西班牙,对此,法布雷加斯再次强调,自己没想过离开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说:“我现在根本没想转会回到西班牙,我甚至根本不会去听那些邀请,因为我不需要任何额外的东西,在阿森纳我应有尽有。”

  “这和金钱无关,要不然,我在去年夏天就会转会去

皇马了,我的动力不是金钱,我的动力是足球本身。”

  法布雷加斯继续说道:“我现在在踢球,我现在很快乐。作为一名枪手是很特别的事情,是令我感到骄傲的事情。”

  “从内部来说,这是一家小俱乐部,因为它就像一个家庭,从外部的影响力来说,它又是一家大俱乐部。”

  法布雷加斯本赛季进球很多,他表示,自己在门前已经可以很冷静的起脚了。“我认为我和以往没什么不同,但是球冲我来,这让我看上去似乎发挥的更好。以前我在球门前有些忙乱,但有一天温格告诉我要放松,现在我开始能把握机会。”

  法布雷加斯还称,离开亨利保护伞之后,阿森纳变成成熟了。“亨利是阿森纳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这也是为什么当他离开时,人们变得慌张的原因,就像你必须一下子成熟起来,这是一个警钟。亨利就像一把大伞,我们都在下面,当他离开后,我们必须向前迈一步,然后承担责任。”(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