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帅确认利物浦冬季首笔清洗 失意国脚可卖千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1:18  新浪体育
贝帅确认利物浦冬季首笔清洗失意国脚可卖千万英镑

英格兰2号国门敌不过西班牙2号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承认,如果队内的英格兰国门卡森想转会离队的话,他是不会阻拦的。

  卡森目前租借在英超的阿斯顿维拉队效力,表现相当出色,维拉有意将租借变成永久转会,卡森本人不久前也表达过相同的愿望,现在,贝尼特斯也表态愿意放人,看上去这笔交易已经势在必行。

  贝尼特斯一直强调,西班牙人雷纳是自己的一号守门员,而卡森如果想寻求多打比赛,那么他不会阻拦其转会。更何况,据英国媒体披露,维拉购买卡森可能会出价接近一千万英镑,对于利物浦来说,这是一笔收益颇丰的买卖。

  贝尼特斯说:“你可以理解,卡森想打比赛,他知道雷纳是顶级的,他要想在

利物浦打比赛不太容易。”

  “卡森是一个优秀的职业选手,一个很好的小伙子,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现在是一个关键的时期,他需要多打比赛。目前,我们的注意力在自己的阵容和比赛上面,但维拉可以决定他们是否想要他。现在在利物浦的守门员位置上,我们有雷纳、伊坦杰和大卫-马丁,因此我们可以应付(出售卡森后的)局面。”

  与此同时,利物浦方面得到一个好消息,受伤的丹麦中后卫阿格尔有望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复出,赶上和纽卡斯尔的比赛。二十二岁的阿格尔自从九月份以来就在养伤,因为脚趾骨折,他已经错过了十三场比赛。

  本周,阿格尔因伤被排除在丹麦国家队的名单之外,但他表示,自己的复出已经不远了。“我无法为国家队打比赛,但我希望能在国际比赛日之后为利物浦出场。”

  贝尼特斯也对此充满信心,他说:“阿格尔恢复了很多,现在他已经开始跑步了。”另外,受伤的以色列中场贝纳永也在康复,贝尼特斯说:“贝纳永现在在和队医合作,我们需要观察他是否能赶上和纽卡斯尔的比赛,现在还难说。他和阿格尔都有可能,但阿格尔的机会大一些。”

  利物浦和纽卡斯尔的比赛是11月24日,阿格尔和贝纳永都在努力争取复出,但可以确定的是,受伤的西班牙中场阿隆索将无缘本场比赛。“阿隆索预计在下周开始跑步,但对纽卡斯尔他打不了,这很肯定。”(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