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一秘密签约引皇马炮轰 新一代梅西亮相红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41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一秘密签约引皇马炮轰新一代梅西亮相红军(图)

利物浦占了皇马便宜

  新浪体育讯 杰拉尔多-布鲁纳,1991年1月29日出生,阿根廷-西班牙双重国籍,皇马系统的精英人物,被赞誉为“新一代的梅西”,9月底的时候利物浦在他身上做出大胆决定:和其签定了三年合同,让他卷起铺盖卷转投英格兰。

  皇马这边都要疯了,他们想不到这位很有天赋的的少年竟然就这么被挖走了,而且布鲁纳明显是受到了某些暗示,因为他先是拒绝了来自皇马的职业合同。西班牙前国脚米歇尔有些愤怒地预言,这小孩将来会为去英国而感到后悔的。米歇尔现在是皇马青年队教练,他说:“我很吃惊布尔纳离开,因为他和我们在一起三年了,我看他长大,而他也即将成年,但这个时候利物浦却把他带走了!”

  在米歇尔看来,过分囤积少年人才,但不去使用他们,是一些英国俱乐部的通病,这只会耽误了这批天才,他说:“英国现在老发生这样的事情,当他们看上满意的少年之后,先拿下再说,签职业合同,许诺各种条款。但随后呢?放在预备队里,从不给他正式比赛踢。”

  金字塔型的人才培养模式,必然会导致大批有潜力的人物,因各种原因倒在了塔身之上,而到达不了甚至无法接近塔尖,或许

皇马自己也是如此,但在米歇尔看来,英国俱乐部做的最过分,他说:“
利物浦
、阿森纳和切尔西,他们带走了多少年轻选手,但事实有多少人能真正为一线队服务,而有多少人只能回来?!”

  按照计划,布鲁纳将在本周末预备队比赛中首次为利物浦出场亮相。这也是贝尼特斯许诺过的:提供和一线队共同训练的机会,在预备队里打一些常规赛事。虽然他拥有双重国籍,但他还未决定将来为哪个国家队出场。至于他能否在英超立足,虽然个人不受工作许可证影响,但目前来谈论这件事,实在是太遥远的事。(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