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证实曼联悍将离队 神秘协议暗示已做出局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31  新浪体育
英格兰证实曼联悍将离队神秘协议暗示已做出局准备?

哈格里维斯没去伦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英足总确认,曼联主力后腰哈格里维斯因伤将无法参加周末与奥地利的友谊赛,他将留在曼彻斯特接受治疗,至于能否赶上下周中与克罗地亚的最后一战,最终检查报告将在周末得出。

  哈格里维斯复出时间不长,不过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表现非常抢眼,客场对阵阿森纳和主场战胜布莱克本,他和安德森的中场组合赛后都获得很高评价,麦克拉伦圈定国家队名单时特意用他取代了另一名曼联球星卡里克。然而连续几场激烈争斗后哈格里维斯的膝伤又有复发迹象。

  英足总发言人证实:“哈格里维斯刚刚从长期伤病中恢复,我们跟

曼联进行了沟通,大家都同意让他继续留在曼联接受治疗,直到本周末,届时在观察他能否参加与克罗地亚的比赛。”

  事实上哈格里维斯的缺阵对英格兰影响不大,周末的对手仅是奥地利,而且是场友谊赛,麦克拉伦只需在兰帕德、杰拉德和巴里之间三选二就能搞定比赛。而本周末的重头戏是以色列对阵俄罗斯,只有前者挡住希丁克军团,下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才有意义。所以从英足总对哈格里维斯事件的做法来看,似乎他们已经预感到了什么。

  《英国通讯社》和《卫报》文章都指出,这份声明明显暗示出,一旦俄罗斯击败以色列,那么哈格里维斯将不会归队,因为最后一轮比赛对英格兰已经没有意义,而曼联眼下少了斯科尔斯,卡里克刚刚复出,所以英足总可能会成人之美放哈格里维斯在曼联安心养伤。

  不止是英足总,球员们也已经有了心里准备。杰拉德说:“如果英格兰无缘欧洲杯决赛圈,这会是一个令人无法接受的坏消息,因为我们可能是欧洲杯最强的球队之一,而且很有机会赢得最后的冠军。坐在电视机前看欧洲杯,那跟杀了我没什么区别,不过在

预选赛里我们必须承认,英格兰没能一直稳定发挥,如果我们没有起伏,就不会处在目前的局面下。也许
世界杯
上的后遗症还在影响我们,那种巨大的失落情绪,尤其是又一次在点球中被淘汰,让我们在后面的欧洲杯预选赛里受到影响。或许我们需要时间去忘掉它,不过作为球员,失败没有借口。”

  现在英格兰人能做的事已经不多了。“我们要做的是好好备战,然后为以色列和马其顿祈祷,希望他们能帮英格兰。”杰拉德说。(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