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离队风波中新增一人 崛起之星竟威胁夏季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2:32  新浪体育
阿森纳离队风波中新增一人崛起之星竟威胁夏季转会

迪亚比在阿森纳更多的是做罗西基替补

  新浪体育讯 继本特纳和迪亚拉之后,阿森纳的另一名球星迪亚比日前表示,如果他打比赛的场次不能增加,那么他会考虑在夏季离开枪手,转投另一支球队。

  迪亚比在2006年才从欧塞尔加盟阿森纳,本赛季虽然获得了一些出场机会,但似乎和他本人的期望值有差距。至今,21岁的迪亚比共有七次的首发,主要是顶替受伤的罗西基打左前卫,不过一旦罗西基伤愈,迪亚比又要回到板凳上。

  迪亚比虽然表示,自己会尽量耐心,但却同时宣称,自己不排除在明年夏天离开阿森纳,去寻求更大的发展机会。迪亚比说:“这一次我没有被法国国家队召入,我在阿森纳打的比赛也不是那么多。”

  “我需要出场时间,我认为,在与德比郡的比赛中打进一个球后,下一场就本该让我继续首发,但却不是这么回事。”对德比郡的比赛中,迪亚比用一脚远射打进了精彩的首开纪录进球,但第二场比赛他又坐回了板凳,这对于法国小将来说显然是一个打击。

  迪亚比说:“我会保持耐心,不会放弃,因为我知道我的机会早晚会来,阿森纳现在表现不错,因此我必须表现的耐心一些,然后会有一些变化。我不后悔我的选择,这些事情总会发生。”

  “今天也许是这个情况,而明天就可能变化,出场比赛的球员,并不绝对比那些坐在板凳上的要好。赛季还很漫长,我现在没有计划转会,也许如果情况没有改善,我会在明年夏天考虑,但不会在一月份。”

  阿森纳高歌猛进的同时,也有一些琐事需要温格处理,本特纳、迪亚拉都曾因打不上比赛而抱怨过,现在迪亚比又冒了出来,看来,维持队内的平衡,让主力和替补都尽可能专注的为球队服务,是温格下一个阶段需要面对的难题。(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